•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Waymo催促美国“迅速”消除对发展自动驾驶汽车的障碍

盖世汽车 吴琼英 2019-09-01 06:15:20
核心提示:5月份,NHTSA就“消除不必要的规则障碍安全引入自动驾驶系统”征求公众意见。8月29日,Waymo在一封公开信中表示,“NHTSA应立即采取行动,在确保安全的同时消除障碍。”

自动驾驶,Waymo,消除对自动驾驶汽车的规则障碍,NHTSA

(图片来源:Waymo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8月29日,Alphabet公司旗下自动驾驶汽车子公司Waymo敦促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 “迅速”消除对无人驾驶汽车(没有方向盘和刹车踏板)的规则障碍。目前,汽车制造商必须达到近75条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标准,而其中许多标准都是基于执照司机使用传统控制系统控制汽车的假设。

三年多来,NHTSA一直在努力解决这些问题,而大公司本周提交的文件也揭示了围绕全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收购和评估等复杂问题。5月份,NHTSA就“消除不必要的规则障碍安全引入自动驾驶系统”征求公众意见。

Waymo表示,NHTSA 应该首先着手修订驾驶员是人类的标准,之后再修改规则以解决替代座椅配置问题。Waymo还补充道,这样能够确保在无需人为控制的情况下,汽车能够做出及时反应。

通用汽车在其评论中表示,“NHTSA必须继续快速推动这一重要对话,以便必要的监管与先进技术的研发保持同步。”Lyft公司与本田汽车对NHTSA表示,NHTSA可以将自动驾驶汽车视为独立的车型种类,修订车上配有司机的假设。汽车制造商提交的意见表明,NHTSA可能至少要到2025年才能完成对各种安全标准的全面改写。

但是,NHTSA计划在2020年3月才开始制定汽车座椅位置的规定,包括修改防撞标准,以解决在全自动驾驶汽车内后方及侧方乘客的安全问题。Waymo在谈及全自动驾驶汽车时却表示,新的座位“对于自动驾驶汽车的研发或部署并不重要”。NHTSA正在努力研究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方式和地点,以确保车辆安全。该机构正在考虑是否在测试中使用模拟或外部遥控。许多汽车制造商计划通过远程控制来驾驶自动驾驶汽车穿过工厂或到开卡车上。

2017年1月,通用汽车向NHTSA申请豁免,希望在2019年年底之前部署无方向盘的全自动汽车。7月,通用汽车的自动驾驶部门Cruise表示,该公司将推迟自动驾驶汽车的商业部署。

福特汽车和通用汽车均对NHTSA表示,其自动驾驶汽车最初无法听从人类的指令,比如“开上一辆拖车”或向前开10英尺(3米)然后停车。福特汽车表示,其自动驾驶汽车“将负责决定何时、何地以及如何驾驶是最合适的……除了给车辆设定一个目的地,我们还没有预见到其他界面。”

纽约市政府向NHTSA表示,应该确保自动驾驶汽车满足基本性能要求,包括“从各个角度准确检测行人和骑自行车者,在碰撞前及时刹车,确保安全和速度合法”。纽约市政府还补充道,这项测试有助于淘汰“较不发达的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9/010626452645I70124720C108.shtml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