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为保证安全 思科发布新工具帮助识别网联汽车漏洞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8-29 08:02:59
核心提示:非营利性组织Consumer Watchdog曾出具报告表示,所有关键安全系统已经联网的先进汽车都很容易受到黑客的大规模攻击,而思科为了阻止此种情况的发生,推出了一个新工具……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网络硬件公司思科(Cisco)最近推出一个名为“4CAN”的开源硬件工具,可以用于找到网联汽车中的安全漏洞。新推出的该款安全工具可让汽车安全研究人员和汽车制造商识别现代汽车中传感器和控制系统中存在的潜在缺陷,以确保汽车安全。

黑科技,前瞻技术,思科,思科网联汽车,思科工具识别安全漏洞,网联汽车漏洞,汽车新技术

(图片来源:思科官网)

思科表示,汽车控制系统中的安全漏洞会让网络攻击者能够控制车辆的系统,从而对车辆造成严重威胁。“为了确保现代汽车技术的安全,思科在汽车安全技术方面投入了大量资源。客户体验评估与渗透团队(CX APT)拥有来自NDS、Neohapsis和Portcullis的专家(思科收购了这三家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各种安全评估和攻击模拟服务,专业识别联网汽车中的漏洞。”

最近,该团队进行的网联汽车安全项目为汽车安全评估研发了一个新硬件工具,名为“4CAN”,非常容易使用,能够满足现代汽车的计算需求,而且价格合理,同时附带了软件,可造福所有汽车安全研究人员,让研究人员和汽车制造商能够测试车载电脑的潜在漏洞,让汽车能够更安全。

非营利性组织Consumer Watchdog也出具了一份报告表示,所有关键安全系统已经联网的先进汽车都很容易受到黑客的大规模攻击。而且该报告还显示,汽车制造商已经向投资者披露了此类黑客攻击带来的高风险。但是,在推销基于互联网连接的新功能时,汽车制造商们对消费者隐瞒了这一风险。例如,福特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文件中就披露,该公司及其供应商一直在受到黑客的恶意攻击,但是公众却并不清楚具体细节。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29080259259I70124302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