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日产原美国销售负责人离职 新人称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盖世汽车 星云 2019-08-28 16:18:05

日产原美国销售负责人离职 新人称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图片:David Kershaw 来源:日产美国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日产工作了30年、曾负责美国东南部地区销售和营销工作的David Kershaw将会成为该公司美国市场的销售负责人。

54岁的Kershaw已经被任命为日产品牌美国分公司负责销售和区域运营的副总裁,这一任命将于9月1日起生效。他所取代的是Billly Hayes,后者将于本月底因“个人原因”离开日产。

本周二,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Kershaw称自己是一个“和经销商打交道的人”。他说到:“在过去一年半左右的时间里,我作为几个最大区域的副总裁进行了很多实地工作。通过与经销商进行面对面的接触,我获得了很多的经验。”日产当前的发展遇到了诸多困难,在与该品牌经销商合作的过程中,Kershaw的确很需要这种经验和诚意。

日产当前正在慢慢摆脱低利润车型,并且逐渐取消在美国市场上提供的优惠,以提升其品牌价值和利润率。然而这个做法也打击了该品牌在美国市场的销售情况,今年7月份日产在美国的销量下降了7.8%。

对于日产的方向和战略,经销商的不满情绪正在发酵,这也是Kershaw需要面对的问题。上周日产集团的一座数据中心发生了停电,导致日产和英菲尼迪北美经销商数个关键业务所依赖的通信系统连续数天瘫痪,使得零售商无法订购车辆和零部件,也无法获得产品折扣信息或是检查车辆召回情况。

Kershaw所接替的,是一位得到了日产经销商认可和尊重的人。Hayes在2019获得了了Automotive News Rising Star大奖,在日产的经销商看来,他是“自己人”。他了解零售市场,也了解经销商每天所面临的障碍。

44岁的Hayes于2004年加盟日产,他在美国和日本工作了10年的时间,曾在人力资源、经销商运营和其他职能部门供职。2014年,Hayes离开日产,加盟丰田东南地区分销公司,但是两年后他再度回归日产,担任副总裁。今年4月,Hayes被提升到了当前的职位,负责管理品牌的销售运营。

日产集团前主席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在去年11月19日因涉嫌财务不当行为遭到了逮捕。随后,日产出现了一波离职潮。今年4月,日产前全球营销和销售执行副总裁Daniele Schillaci离职。

前首席绩效官Jose Munoz于今年1月辞职。随后他加盟现代,担任该公司全球COO以及北美业务负责人。与此同时,日产的高端品牌英菲尼迪也在今年损失了两名总裁和其首席设计师。同样离职的还有前三菱首席运营官 Trevor Mann和前三菱产品战略负责人Vincent Cobee。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28041805185I70124277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