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米兰理工詹皮尔洛·马斯提努:以智慧交通系统,实现接近零事故

盖世直播 2019-08-28 14:20:23
核心提示:我们希望能够把工业4.0、物联网、AI、大数据全部融合在一起,这样可以帮助我们为生产环节以及接下来的后续环节提供更多的数据支撑。

自动驾驶,2019中意汽车大数据与智慧交通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意大利交通2020国家技术集群代表、米兰理工大学教授詹皮尔洛·马斯提努(Giampiero Mastimu)先生

我的主题主要是关于智能交通系统。我们在水路上的研究展开创新教育,我们也向所有交通行业利益相关者开放。

我们面临的主要挑战:地面交通比较拥堵,车辆的运行和自动化,还有车辆替代燃料。说到先进材料,它和大数据相关,因为它是一个物理集成的设施系统,它和数字化和移动交通也非常相关。

我们作为意大利的平台,欧洲的技术平台,我们有2030-2050的发展目标,这样的发展目标当然是和人工智能、大数据相关。

我们希望通过改善交通运输方式实现接近零事故。不管是何种交通方式,无论是公路还是铁路的,无论是为城市还是郊区的,我们希望能够达到接近零排放的车辆目标,也希望提供更加舒适、包容性的移动解决方案,也包括所有的交通运输方式。

我们希望能够把工业4.0、物联网、AI、大数据全部融合在一起,运用这些技术定义我们在机动车牵引电动化和刹车上来的元素,这样可以帮助我们为生产环节以及接下来的后续环节提供更多的数据支撑。

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对我们来说不仅仅是可以帮助整个运输的过程,还可以帮助我们进行产品开发,这点非常重要。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280220232023I70124248C601.shtml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