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意大利驻重庆副领事康达城:中意协同,打造可持续发展的交通体系

盖世直播 2019-08-28 13:48:51
核心提示:信息技术、人工智能、5G、大数据和云计算的快速发展,将为我们带来新的增长机会,尤其是在交通运输行业。

自动驾驶,中意汽车大数据与智慧交通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意大利驻重庆副领事康达城

今天非常高兴,大家能够来参加此次的中意汽车大数据与智慧交通产业发展高峰论坛,这也代表着意大利和中国在科技和商业等关键领域之间的关键合作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我很高兴也很荣幸,这个论坛是在第二届智博会之际举办的,智博会是中国最大、最富盛名的科技博览会之一。信息技术、人工智能、5G、大数据和云计算的快速发展,将为我们带来新的增长机会,尤其是在交通运输行业。

我们今天在这里探索这些机会,并且进行交流和对话,旨在促进更加智慧、更加有效、更加安全的交通体系,更重要的是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交通体系。汽车工业是重庆经济的主要支柱之一,也是意大利在中国西南地区投资的战略领域。我们坚信中意在这些领域的合作,能够为双方都带来好处。

在我结束讲话之前,我再次诚挚地感谢此次论坛的主办方,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组委会,特别感谢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感谢北京理工大学、感谢所有的合作伙伴们,感谢你们在准备以及实现今天的论坛上所做的辛勤付出。最后还要感谢重庆市政府,感谢你们所做出的努力,帮助我们促进中意之间的合作,以及互利的交流,感谢每一个人!谢谢!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280148514851I70124251C601.shtml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