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伦敦盗车贼30秒偷走一辆特斯拉Model S

盖世汽车 星云 2019-08-26 14:51:21
核心提示:无论一辆车有多难“偷”,总有人能成功把它偷走。

特斯拉,特斯拉Model S被盗

(图片来源:特斯拉英国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一辆特斯拉Model S在伦敦被盗车贼在短短30秒内成功偷走。我们一般认为,特斯拉的车辆要比其他许多汽车更难被盗。这种推测有其合理性,因为特斯拉不仅是一家汽车制造商,同时还是一家软件公司。此外,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中,该公司采取了很多有效的措施来解决各种问题。

然而,无论一辆车有多难“偷”,总有人能成功把它偷走。YouTube上的一个视频显示,一伙伦敦的盗车贼只用了数十秒的时间就成功解锁了一辆Model S,并将其开走。视频中一名盗贼拿着一根电线,用来进行钥匙破解。随后车辆被成功解锁,这名盗贼的同伙得以将车开走。从本质上说,黑客复制了车辆的密钥信号,从而对其进行了解锁。

有很多种方式可以避免自己的车辆被盗。专家建议车主停止使用密钥卡,并且在回到家之后将钥匙放在远离门窗的地方,或是使用车轮锁。在使用特斯拉车辆时,你也可以打开Pin to Drive安全功能。此外,特斯拉车辆在被盗后很容易进行追踪并寻回,但是显然车主一定不希望自己的车辆被盗。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260251215121I70123762C5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