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小马智行与丰田展开出行技术合作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8-26 13:27:37
核心提示:通过合作,丰田和小马智行正在加速为所有人提供更安全,更高效,更愉快的移动未来。

【北京时间 8月26日】小马智行(Pony.ai) 正式宣布和丰田建立合作, 双方将共同探索自动驾驶的进一步落地,在自动驾驶技术和未来出行领域强强联合,打造能真正造福每个人的产品和服务。

小马智行是中国领先的自动驾驶公司。自成立伊始,小马智行一直致力于提供最先进、最安全、最可靠的自动驾驶技术,为人类生活带来更高效的交通格局和更安全的出行体验。

2018年12月,小马智行发布PonyPilot自动驾驶移动出行项目,并在广州率先试点城区公开道路Robotaxi常态化运营,成为首个在中国市场提供Robotaxi 服务的公司。2019年6月,小马智行获得加州Robotaxi服务资质,为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自动驾驶服务打下基础。

自动驾驶,小马智行丰田合作

丰田是国际一流的汽车制造商,每年拥有超过一千万辆的新车销售规模,并且致力于为每个人带来自由快乐的出行。丰田目标成为一家深耕中国的移动出行公司,并将通过与中国公司的合作,加速在中国的业务发展,从而继续为中国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自动驾驶技术将为人们创造更好的交通和生活。通过合作,丰田和小马智行正在加速为所有人提供更安全,更高效,更愉快的移动未来。

丰田和小马智行表示,作为携手在中国推广自动驾驶的一部分活动,双方将从9月起在中国公开道路开始合作项目。届时将使用丰田旗下雷克萨斯RX车型和小马智行自动驾驶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260127372737I70123741C108.shtml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