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德国公司推超紧凑滤波器扼流圈 利于汽车动力总成的高效混合

盖世汽车 Elisha 2019-08-25 14:14:52

超紧凑滤波器扼流圈,汽车动力总成,

(图源:Vacuumschmelze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为了实现汽车动力总成的快速高效混合,开发逆变器和DC-DC转换器等新的电子器件很有必要。但是,逆变器应用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安装空间非常有限。因此,Vacuumschmelze推出了紧凑型滤波器扼流圈系列。 

德国Vacuumschmelze公司开发一系列新型汽车认证级超微晶体扼流圈。据该公司介绍,这款产品具有高衰减和渗透性的特点,能够满足日益严格的安全法规,以及EMC(电磁兼容性)车载网络要求。 

扼流圈采用粉末壳芯结构,磁漏电感极低,具有优异的电磁兼容性能。在最高150℃的温度下,可以达到300 A的峰值。逆变器安装空间有限,对其中元器件的机械要求很高,公差仅为±0.3mm,但自动化生产能够保证稳定的品质和成本水平。 

未来的汽车应用,如电动空调压缩机、电动轧辊稳定器和电动涡轮增压器,都有可能进一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因为只有需要时,才会在车内调用这些功能,也就是按需供电。Vitroperm纳米晶磁芯电流补偿扼流圈具有温度范围宽、尺寸小、温度均匀等优点。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250226362636I70123174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