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市场 > 正文

威马汽车与中国邮政在金融、市场、服务、供应链等方面达成合作

AC汽车 2019-08-22 09:55:48

威马,威马汽车与中国邮政达成合作

【AC汽车讯】8月21日消息,日前,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与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根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新零售、服务体系共建、金融服务、供应链物流等领域开展合作。

在金融业务合作方面,双方将持续加深金融合作,依托邮储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服务体系,中国邮政为威马汽车提供公司信贷、票据、经销商融资、融资租赁、个人金融、保险、证券服务和资本合作等多元化金融服务。

在市场拓展方面,中国邮政将整合网点、媒体、客户、产品、合作伙伴、数据等资源和优势,为威马汽车提供“中邮车务—售车通”综合服务,帮助威马汽车全国市场拓展。

在服务体系共建方面,双方将联合探索建设面向新能源汽车的行销、购车、用车、租赁等服务网络体系以及充电、售后服务网点,为各级市场车主提供用车服务。

在供应链物流合作方面,依托邮政“物流+金融”服务优势,双方将不断深化物流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威马汽车物流业务体系优化,探索产融结合服务新模式,在入场物流、售后物流、供应链金融等领域开展合作。

此外,双方还将开展宣传推广等合作。

根据公开信息显示,威马汽车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新能源汽车企业及出行方案提供商,基于全球人才、科技、研发、制造及产业链资源,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出行服务。7月,威马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沈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开始D轮融资,以海外融资为主。融资将用于技术研发、品牌推广、用户服务及渠道拓展。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220955485548I70123092C105.shtml

文章标签: 威马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