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BlueSignal推出AI交通预测平台 可帮助自动驾驶汽车进行防御驾驶

盖世汽车 罗珊 2019-08-14 07:10:00

自动驾驶,联网汽车,自动驾驶汽车,AI交通预测

(图片来源:BlueSignal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BlueSignal推出了新的智能移动出行解决方案,可以准确预测交通状况和信号,引导驾驶员沿着最快、最安全的路线行驶。

该平台利用AI技术收集大量交通环境信息,例如特定区域的交通容量、信号灯系统、车速、危险、拥堵状况等,为驾驶员提供优化的交通数据。该解决方案预测精确度非常高。韩国电信技术协会(TTA)在韩国约500条道路上评估BlueSignal交通预测平台。评估结果表明,该平台的预测准确率为94.8%。利用该平台,驾驶员可以使用导航服务或HUD,选择最安全、最快的路线,并避开沿途的危险交通状况和容易拥堵的区域。此外,通过实时预测交通状况,有助于减少等待交通灯的时间。因此,该解决方案不仅有助于预防交通事故,还降低了缓解交通拥堵的社会成本。

该解决方案也适用于自动驾驶汽车。它不仅可以预测交通状况,预防事故,还可以预测附近非自动驾驶车辆发生事故的可能性,采取防御驾驶方式。

目前,BlueSignal正与阿布扎比、泰国的分销商和韩国电信公司合作,在汽车、分销、应急和智能城市等多个领域创建业务模式。该公司还将为英菲尼迪提供服务,将其流量预测与分析平台与HUD连接起来。此外,BlueSignal还在开发会员服务,便于个体消费者使用其平台。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140711391139I70121361C601.shtml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