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亚马逊在加州测试Scout机器人配送服务 配有人类监督员

盖世汽车 星云 2019-08-13 06:55:59
核心提示:Scout是一个小型的6轮自动驾驶机器人,体积与大号冷藏箱或是回收箱类似。


亚马逊配送服务,亚马逊scout

(图片来源:亚马逊官方博客)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一直以来都在尝试各种“反传统”的配送方式,将包裹以尽可能快的速度和尽可能低的成本从仓库送到用户手中。为了完成这个目标,此前该公司曾推出过Amazon Key和Amazon无人机等项目。

该公司在此领域的最新一次尝试,就是Scout自动驾驶机器人配送服务。亚马逊在其官网博客上透露,这个项目已经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尔湾市进行真实环境测试的第二阶段。

Scout是一个小型的6轮自动驾驶机器人,体积与大号冷藏箱或是回收箱类似。它由电池驱动,行驶速度与人类步行速度接近。此前亚马逊在位于西雅图北部的华盛顿州斯诺霍米什县郊区的一个社区对其进行了测试,测试过程中亚马逊为这个配送机器人配备了人类监督员。

国外媒体今年6月的一个报道称,亚马逊Scout的很大一部分开发工作是在仿真环境下完成的,这一点与自动驾驶汽车使用的神经网络的测试有些类似。亚马逊对大量郊区社区(Scout的主要配送地区)进行了逼真的模拟重建,并且利用这些虚拟数据来模拟配送,在这些模拟中,Scout在一个晚上可以完成成千上万次配送。

通过这些模拟,亚马逊建立了一个知识数据库,配送机器人可以使用这个数据库解析它在真实世界中有可能会遇到的各种情况。例如,当Scout在行进过程中发现了一辆汽车正在车道上倒车,配送机器人会停下等待,因为它在模拟机中曾遇到过此情况。至于亚马逊会何时让Scout机器人摆脱人类监督员、独自上路送货,外界还不得而知。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130656415641I70121164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