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重振印度市场销量 铃木35年来首次发布新款SUV

盖世汽车 Johnson 2019-08-12 14:07:49

新车,SUV,铃木SUV,铃木印度市场,铃木印度销量,铃木小型SUV

(图片来源:铃木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印度作为铃木最大的市场,但近来其在该地区的销量表现却不尽如人意,为提振在其最大市场印度低迷的销量,铃木决定发布一款新微型四轮SUV,而这是铃木35年来首次发布SUV车型。此外,铃木还将在印度边远地区增建车型展示厅。

新车型是Gypsy的“继任者”,而Gypsy是由铃木当地合资公司玛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 )于1985年开始投产的车型。由于安全性能升级延迟,包括安装安全气囊等(印度现行的法律要求安装安全气囊),Gypsy已于3月份下线停产。微型SUV在印度仍具有强劲的市场需求,主要被用来在未铺砌的道路上运送农产品。铃木借助新车型,将目标放在印度偏远的市场,而这款车型或将在当地进行生产,并最早可于本财年上市出售。

新车型将基于吉姆尼Sierra微型SUV生产。吉姆尼Sierra微型SUV刚完成近20年来的首次升级,并于去年6月份在日本发布。Gypsy则是基于吉姆尼此前版本进行生产的。此外,铃木也希望扩大作为移动展示厅的玻璃幕墙拖车车队。玛鲁蒂铃木在印度有3000家左右经销商,其中约有360家主要负责出售豪华车型,但其偏远市场的扩展显得较为缓慢。

自1982年进入印度市场以来,铃木已成为该地区领先的汽车生产商,市场份额达到50%左右。但在今年第二季度,由于新兴经济体的货币走弱,经济形势下滑,铃木在该地区的新车销量出现20%的跌幅,售出约370,000 辆,

铃木董事长Osamu Suzuki表示:“我们仅打入了印度三分之一的市场。”铃木希望借助新车型和移动展示厅帮助其进一步深入印度其他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12020749749I70121076C1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SUV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