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市场 > 正文

流通协会发布2019年7月汽车保值率 丰田再次夺魁

AC汽车 2019-08-08 08:43:19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2019年7月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称,7月二手车车源量环比回升,新车市场部分低价政策瓜分C端消费者。     【AC汽车讯】8月7日消息,近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2019年7月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以下简称:报告)称,7月二手车车源量环比回升,新车市场部分低价政策瓜分C端消费者。

二手车,7月汽车保值率

总体来看,2019年7月全月二手车车源量为88.5万台,较上月86.5万台略有上升。主流车型价格下降,原因一是受新车市场波及;二是C端对价格仍然敏感;小型车和紧凑型车价格上涨,仍然是二手车市场的主力。其中自主品牌份额较大。

合资品牌方面,二手车价格普遍下降,仅本田、大众保值率上升。分别较上月上涨0.5%、0.2%。保值率前三名依次是丰田(74.4%)、本田(73.8%)、奔驰(69.4%);自主品牌方面,前十名依旧是“老面孔,在“淘汰赛”中生存下来的品牌,正是产品力较出色的品牌。前三名被宝骏(64.4%)、长安(59.8%)、哈弗(59.1%)获得。

报告中称,新能源二手车交易量低,除了换代快的原因外,还缺乏处置渠道。插电式混动车型7月份保值率为45.5%,较上月下降0.3%;纯电动车型7月份保值率为34.2%,较上月下降0.7%。

从各品牌角度来看,排名前三的依旧是,特斯拉,保值率为60.9%。比亚迪唐DM与宝马5系插电式混动分列二三位,保值率依次为50.8%、47.0%。报告中指出,新能源车价格仍较高,用户期望的使用周期远高于换代周期。新车交付时,需将“残值管理”工作提前。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080843194319I70120315C105.shtml

文章标签: 二手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