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各大市场齐发力 奔驰7月全球销量劲增12.7%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9-08-08 06:00:52
核心提示:今年7月份,奔驰在全球三大主要地区和各地区核心市场齐发力,告别负增长迈向两位数增幅,可谓是百花齐放……

销量,奔驰7月全球销量;奔驰中国销量

(图片来源:奔驰官网)

盖世汽车讯 根据戴姆勒官方公布的销量数据,今年7月份,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全球销量再创新纪录,共交付188,857辆汽车,同比攀升12.7%,奔驰紧凑型车领域正在进行的车型调整对上个月的销量产生了一定积极影响。其中,奔驰S级Saloon上个月的全球销量有显著增长,同比增幅达17.7%;E级Saloon和Estate以及C级Saloon和Estate的全球销量也分别上涨11.1%和10.4%。此外,奔驰上月在所有主要地区和核心市场的销量均实现了两位数增长。

尽管7月份销量强劲,今年前7个月奔驰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共交付1,323,586辆汽车,较去年同期仍微跌2.4%;但在德国、英国、法国、比利时、瑞士、葡萄牙、瑞典、丹麦、日本、韩国和加拿大等市场依然是高端品牌中的领导者。

销量,奔驰7月全球销量;奔驰中国销量

告别负增长 三大主流地区和市场齐迎两位数增幅

就地区来看,在欧洲,奔驰7月份共交付73,633辆新车,较去年同期攀升12.3%;在其本土市场德国,奔驰上月销量同比激增18.2%至26,331辆,前七个月累计销量达173,682辆,同比持平;此外,上个月奔驰在几乎所有欧洲市场的销量都有所增长,其中在法国、俄罗斯、比利时、瑞士、葡萄牙和瑞典等市场实现了两位数增长,且在英国、比利时、瑞士、葡萄牙、波兰、丹麦和匈牙利等市场销量创下了历史同期新纪录。

亚太地区,奔驰凭借82,039辆(同比增幅为11.6%)的销量成绩创下历史同期新纪录;在该地区核心市场中国,奔驰上月共交付59,435辆新车到客户手中,同比劲增13%,创历史同期新高,得益于7月份的强劲销量,奔驰前7个月在中国市场累计交付404,092辆新车,同比微增2.9%,同样创销量新纪录;另外,奔驰7月份在韩国和澳大利亚等市场的销量也均创历史新高。

北美自由贸易区(NAFTA),奔驰上月销量取得显著增长,共交付29,241辆汽车,较去年同期实现17.5%的增幅;而这主要得益于美国市场的强劲销量,奔驰上月在美国共售出24,612辆新车,同比增幅高达22.9%,今年前7个月,奔驰在美国累计共交付172,008辆。

销量,奔驰7月全球销量;奔驰中国销量

紧凑型车获创纪录增长 B级车同比暴涨53%

就车型而言,奔驰紧凑型车上月创纪录地实现两位数增长(29.7%),共售出逾55,000辆;新款B级车上月开始在日本交付,7月份全球销量同比增幅高达52.7%;今年前7个月,全球范围内共售出逾368,000辆奔驰A级、B级、CLA、CLA Shooting Brake和GLA,其中新款A级车继续大受欢迎,累计销量实现了33.6%的增幅。

上个月,奔驰S级轿车在全球售出约5,800辆,较去年同期攀升17.7%,这主要得益于该款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S级迈巴赫在全球范围内也实现了强劲增长。

在SUV领域,产量的增加给上月销量带来了一定积极影响:GLA、GLC、GLC Coupé、GLE、GLE Coupé、GLS和G级车共交付约61,000辆,较去年同期仅微跌1.2%;今年前7个月,奔驰G级车在全球累计共交付逾20,000辆,同比暴涨78.7%,预计全年累计销量将创新纪录。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080611391139I70120236C110.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