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威盛发布超紧凑车载系统 可利用ADAS和安全系统升级现有车队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8-06 10:30:13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17日,中国台湾威盛电子公司(VIA Technologies, Inc.)宣布推出威盛Mobile360 M820车载系统。

黑科技,前瞻技术,威盛车载系统,威盛电子ADAS,威盛电子车队,汽车新技术

(图片来源:威盛电子公司)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17日,中国台湾威盛电子公司(VIA Technologies, Inc.)宣布推出威盛Mobile360 M820车载系统,该系统无风扇、超紧凑,可通过高级驾驶辅助和安全系统升级现有的商用车队。

威盛Mobile360 M820车载系统可支持多达9个车用级摄像头,为完整的软件套装提供动力,支持高级家事(ADAS)、环视监控(SVS)、驾驶员监控(DMS)、停车辅助(PAS)和动态移动物体探测(DMOD)等应用。此外,该系统还支持定制,能够为货运和配送运营、公共交通、建筑和采矿业中的重工业应用和自动驾驶配送车等提供特定解决方案。

威盛Mobile360 M820专为长期车载运作的严苛需求而设计,采用无风扇、坚固耐用的设计,符合全球震动和冲击标准。该M820系统采用了紧凑简洁的铝制底盘,适用于空间受限的车载环境,能够在零下20摄氏度至70摄氏度的温度范围内稳定运行,标准汽车电源输出(9-36V直流电输入),支持ACC/IGN。

威盛Mobile360 M820的尺寸仅为240毫米x53毫米x180毫米,支持9个FAKRA输入连接器、2个USB 3.0端口和一个Micro USB 2.0端口、DIO和COM端口、1个HDMI 2.0端口、以及一个CAN总线端口。使用选配的Mini PCIe模组和车载SIM卡插槽可实现4G LTE无线连接,同时还支持802.11ac Wi-Fi、蓝牙4.1、GPS/GNSS和千兆以太网。

威盛Mobile360 M820是货运、最后一英里快递、公共汽车、长途客运以及重型采矿车辆等运输细分部门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基于威盛Mobile360 M820的威盛Mobile360交通解决方案包括车用级FOV-40和FOV-180摄像头、FAKRA电缆、一个坚固耐用的触摸屏显示器、多种存储方案以及4G网络选项。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061041424142I70117111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