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捷豹路虎7月销量同比增长40% 全新一代揽胜极光上市

盖世汽车 任慧娟 2019-08-01 09:59:23

7月31日,在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上市发布会上,捷豹路虎公布了在华最新销量数据,在大家担心6月国五清库存后整体车市7月销量会有所下滑的情况下,捷豹路虎在华销量同比增长40%,超额完成了月度的各项指标,也为下半年的深化调整奠定了良好开局。

据了解,捷豹路虎7月在华销量的增长,得益于提升体系能力的主动调整。自今年年初以来,捷豹路虎进行了一系列主动调整,包括主动调整销售目标、降低经销商库存等利好措施。经过调整,经销商库存情况有所改善,相较年初,进口车与国产车的库存绝对量均大幅降低超过30%,进口车库存指数也已降至2017年以来的最低点。

而新极光的上市,在捷豹路虎的战略中亦具有极为重要的战略意义。“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则是路虎揽胜家族坚持创新的成果;它的上市,意味着捷豹路虎将加速更新换代,步入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新周期!”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及奇瑞捷豹路虎董事、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代理总裁潘庆先生表示。

销量,揽胜极光,捷豹路虎销量,新极光上市,揽胜新极光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将目标人群定位在年轻消费人群,因此在其上市发布会上打出了“年轻正当时”的口号,定位于“智能高科技豪华全地形SUV”,售价355,800元起。

销量,揽胜极光,捷豹路虎销量,新极光上市,揽胜新极光

销量,揽胜极光,捷豹路虎销量,新极光上市,揽胜新极光

新车看点:

● 潮流设计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采用揽胜家族新一代设计语言,其极简主义设计风格尽显前卫格调,是为拥有敏锐时尚嗅觉的潮流人士所打造,具有十足仪式感的潮流单品。泪眼前大灯及流水式转向灯的精致组合与进气格栅及前保险杠融为一体;隐藏式车门把手与上扬的腰线相融合,让车身侧面线条显得更加流畅。

销量,揽胜极光,捷豹路虎销量,新极光上市,揽胜新极光


● 智能配置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是路虎旗下首款配备智能个性设定的车型。该系统采用先进的人工智能算法,可深入学习个人用车风格,不断积累用车数据。新车最多可记录10位驾驶者的驾驶习惯和偏好,自动通过车钥匙及配对手机“识别”驾驶者身份。驾驶员上车后,系统会根据个人偏好提前设置好座椅和转向柱位置。在积累了充足的行车数据后,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便可通过“自主学习”能力记住驾驶者偏好的车内温度、喜爱的媒体平台以及经常拨打的号码,并根据每天的不同时间或者时间周期进行定制化设置,如同行车管家功能。

● ATRS全地形科技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ATRS全地形科技由全地形设计、全地形工艺、全地形技术三大方面构成。

- 首创的ATPC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驾驶者无需控制油门及刹车,只需全力关注前方路况。

- 新车采用了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最多可提供“6+1”种驾驶模式和地形模式。新增的自动模式,如同“全地形自适应专家”,会根据不同路况自动匹配最佳地形模式。

- 全球首创的360°全地形透视技术,可令驾驶者通过中控屏看到车头下方路况的虚拟成像,解决越野最后一个视觉死角。

● 车身架构

通过大幅减少整车覆盖件之间的缝隙和优化车身及底盘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较现款车型风阻和风噪降低10%。同时,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在车身结构中巧妙融合了铝镁合金、复合材料等多种材质,并应用了大量的高强度钢,使得车身强度相比现款车型增强13%。

销量,揽胜极光,捷豹路虎销量,新极光上市,揽胜新极光

销量,揽胜极光,捷豹路虎销量,新极光上市,揽胜新极光

● 动力性能

为满足年轻群体驾驭速度与激情的追求,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搭载了由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英杰力2.0T发动机,匹配重新调校的9速自动变速箱和48伏MHE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49马力,最大扭矩365牛•米。48伏MHE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充沛的瞬时动力,显著提升车辆加速性及平顺性。

销量,揽胜极光,捷豹路虎销量,新极光上市,揽胜新极光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010959235923I70119169C102.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揽胜极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