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捷豹路虎提前公布7月销量 同比增长40%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闪耀上市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7-31 21:14:55

销量,揽胜极光,捷豹路虎销量,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日前,英国豪华汽车公司捷豹路虎公布了在华最新销量数据:7月,捷豹路虎在华销量同比增长40%,不仅为企业上半年的主动调整交出一份优异答卷,也为下半年的深化调整奠定了良好开局。与此同时,随着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正式上市,捷豹路虎多款重磅新车将陆续登录中国市场,从而有力助推销量增长。

自今年年初以来,捷豹路虎进行了一系列旨在打好基础、提升体系力的主动调整,包括主动调整销售目标、降低经销商库存等利好措施。通过提升盈利能力和产品力、加大品牌建设力度、管理透明化和抓开源等措施,捷豹路虎在华的体系运营由推动变拉动,商务政策和流程更加简化、聚焦、透明,经销商信心和盈利能力均得到了显著提升。捷豹路虎大幅改善了经销商库存情况,相较年初,进口车与国产车的库存绝对量均大幅降低超过30%,进口车库存指数也已降至2017年以来的最低点。

得益于提升体系能力的主动调整,捷豹路虎在华销量不仅在今年二季度实现连续环比增长,更在7月同比增长40%。从7月份的单月表现来看,捷豹路虎在华销量不仅延续了上半年的批售、零售“双达标”,更超额完成了月度的各项指标。其中,年初提出的“英雄车型战略”成效显著,路虎发现、路虎发现神行、路虎揽胜星脉以及捷豹XEL、捷豹F-PACE五款“英雄车型”显示出了强劲的市场号召力,推动了销量增长。

销量,揽胜极光,捷豹路虎销量,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对此,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及奇瑞捷豹路虎董事、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代理总裁潘庆先生表示:“在过去半年里,捷豹路虎面对市场下行环境,主动进行调整,和经销商团队一起抗住了压力,打赢了一场攻坚战,在困难中做到了坚持:坚持自己的信念,坚持正确的方向,坚持不断的学习。而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则是路虎揽胜家族坚持创新的成果;它的上市,意味着捷豹路虎将加速更新换代,步入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新周期!”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的上市,则为捷豹路虎日新月异的市场号召力做了更好的背书。在传承了揽胜极光先锋设计与跨界理念的基础上,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不仅刷新了人们对豪华SUV车型的理解和认知,也为“智能高科技全地形SUV”这一全新的细分市场树立了标杆,更为捷豹路虎驶入在华发展新阶段注入了全新活力。

下半年,捷豹路虎将在中国市场推进体系变革2.0阶段,通过更严格、更透明、更自信的调整举措,继续注重帮助经销商提升盈利能力,高度关注销售质量,优化国产车/进口车销售战略。此外,继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之后,下半年至明年4月,捷豹路虎还将陆续推出全新捷豹XEL、全新一代路虎发现神行、卫士这三款新车型,以加速更新换代的产品矩阵,进一步助推捷豹路虎在华销量快速增长。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310914551455I70119094C107.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揽胜极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