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2019 J.D. Power最具吸引力汽车品牌排行榜:保时捷荣登榜首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9-07-29 06:00:14
核心提示:2019年度 J.D. Power最具吸引力汽车品牌排行研究中,保时捷击败宝马以及2018年的冠军捷恩斯,再次荣登J.D. Power最具吸引力汽车排行榜榜首;Ram品牌则是大众市场最具新引力的汽车品牌,并且也是自去年以来进步最大的品牌。

J.D. Power最具吸引力汽车品牌排行

(图片来源:保时捷中国官网)

盖世汽车讯 又到了J.D. Power一年一度的最具吸引力新车品牌研究结果揭晓时刻。今年的调查中,保时捷击败宝马以及2018年的冠军捷恩斯,再次荣登J.D. Power最具吸引力汽车排行榜榜首(去年捷恩斯打破了保时捷连续13年蝉联冠军的纪录);Ram品牌则是大众市场最具新引力的汽车品牌,并且也是自去年以来进步最大的品牌。

今年豪华品牌再次在这项研究中占据了主导地位,宝马和捷恩斯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三,奥迪和沃尔沃也跻入前五;前十名中,除了Ram品牌之外都是豪华品牌。

该研究基于68,000名消费者在购买新车90天后的反馈,测量了车主对新车内多达77项功能的情感依恋程度和兴奋程度,为汽车制造商解答了某些车辆功能对消费者来说更具吸引力的原因,从而可以帮助车企重新评估其轿车和轻型卡车的设计。该项研究中,品牌的评分标准是1000分;菲亚特和特斯拉因为样本量较小而没有上榜。

榜单概况:平均分上升 奥迪A7最具吸引力

J.D. Power最具吸引力汽车品牌排行

保时捷的吸引力得分从去年跃升8分到891分,宝马和捷恩斯凭借868分的成绩,并列第二,其中宝马较去年同期得分上升了5分,而捷恩斯的得分却较去年下降了16分。J.D. Power负责全球汽车业务的副总裁Dave Sargent表示,售价较为便宜的捷恩斯G70拉低了该品牌的整体得分。

Ram品牌得分较去年上升了26分达851分,其他得分较去年有明显改善的品牌还包括道奇(上升24分至848分)、捷豹(上升16分至843分)、路虎(上升15分至860分)、奥迪(上升14分至867分)以及Jeep(上升14分至813分)。其中奥迪A7是该项研究中得分最高的车型,Ram的新款1500皮卡得分也明显高于去年的旧款。

总体而言,汽车品牌的平均吸引力得分比去年提高了三分,达823分;总共32个品牌中,有22个汽车品牌的得分高于去年,这已经是新车整体吸引力连续第5年上升。大众化汽车品牌的平均得分上升4分到818分,而豪华汽车品牌的平均得分上升2分到853分。

Sargent表示,尽管大众化品牌汽车和豪华车品牌的得分差距正在缩小,但豪华车往往速度更快、更舒适、更豪华,而且功能更多,因此得分总是普遍高于大众化品牌,且可能永远如此。

J.D. Power最具吸引力汽车品牌排行

福特汽车公司旗下的福特Expedition、福特F-150、福特Ranger、福特Super Duty以及林肯Navigator这五款车型分别获得了其所属细分市场的冠军;而福特Expedition、本田Accord、Mini Countryman、日产Maxima则是连续第二年获奖。与此同时,F-150、保时捷Cayenne已经是连续三年获得车型奖。

该项研究中调查的所有10项汽车领域的功能得分都有所改善,其中进步最大的类别要数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上升了10分,而车辆的能见度和安全性能也分别上升了6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290611391139I70118462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