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欧洲又一电池厂 斯洛伐克公司和美国能源技术公司合建生产线

盖世汽车 2019-07-29 16:41:09
核心提示:斯洛伐克InoBat集团和美国能源技术公司Wildcat Discovery Technologies将在斯洛伐克合作建设一条价值1亿欧元(1.11亿美元)的汽车电池生产线,以满足未来中欧汽车制造商的生产需求。

电池,InoBat公司,美国能源技术公司,电池生产线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斯洛伐克InoBat集团和美国能源技术公司Wildcat Discovery Technologies将在斯洛伐克合作建设一条价值1亿欧元(1.11亿美元)的汽车电池生产线,以满足未来中欧汽车制造商的生产需求。

7月26日,两家公司表示,这条生产线的最初产能约为100 MWh,该生产线将于2020年上半年动工,2021年底开始销售。双方希望最终这条生产线产能达10 GWh。这条电动汽车电池生产线将是斯洛伐克的第一条生产线。斯洛伐克是世界上人均汽车产量最高的国家。

InoBat联合创始人Marian Bocek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能源技术公司的专利技术有可能“彻底改变整个欧洲电动汽车电池行业”。美国能源技术公司研发的技术融合了高通量实验(HTP)和人工智能,并已与众多汽车制造商和消费电子集团合作,其中包括丰田和三星电子。汽车行业正日益转向电动汽车,欧盟也正积极支持电池生产行业。两家公司表示正在与欧洲投资银行(EIB)进行谈判。

中欧有几家汽车厂,他们的蓬勃发展使得汽车行业对该地区的经济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韩国电池制造商LG Chem已经在波兰建立了一个生产基地,SK Innovation则计划在匈牙利建设新工厂,而三星SDI已经在匈牙利有工厂。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29044109419I70118615C108.shtml

文章标签: 电池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