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专业试驾哪里找,赶紧去中国汽研报名参加!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7-16 20:03:53

灵魂与乐趣并存,专业试驾在中国汽研,急加速、蛇形绕桩一个不落

要说专业试驾则能产生驾驶乐趣,亦或者是有很厉害的操控,从而得到征服弯道的快感,或者是车辆在加速过程的所产生推背感、声浪,都是从感官刺激获得的驾驶乐趣,但其实不只这些,有时候就算是慢速游车河、坐在车里不动,甚至挑战最佳油耗,也都能成为一种驾驶乐趣。

专业试驾哪里找,赶紧去中国汽研报名参加!

想要体验这种感觉?之前只有汽车厂家或者专业试驾举办方通过筛选邀请才能参加的专业试驾现在所有人都有机会了,2019中国消费者汽车驾乘指数驾评活动(重庆站)正在海选报名。

专业试驾哪里找,赶紧去中国汽研报名参加!

为了给消费者构建透明、公正、理性的汽车消费环境,为消费者购车用车提供参考,创造安全、舒适的汽车生活,为此重庆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发起志愿者活动,并由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主办“消费者驾评活动”,你可以近距离体验国内最专业、最公正、最权威的驾评测试。

在活动中你可以试三款不同级别市场的佼佼者车型(报名时有昂科威、途观L、WEY、柯迪亚克、科雷傲、长安CS75、欧蓝德、森林人、凯迪拉克XT4、哈弗F7十个选项,选出自己最想试驾的三款车就有机会实现哦)。现场有加速、制动、操控等性能,NVH性能以及座椅舒适性多种等专业试驾体验,另外还有高速移线变道/紧急避让、ESC功能演示等多项超刺激感官体验。

专业试驾哪里找,赶紧去中国汽研报名参加!

对了,由于是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主办,还可参观国内最专业的汽车研发及检测试验室,深度体验汽车测试研发过程,全套体验一个不差。

有人说,驾驶只是一种满足从出发点到目的地的一个驾驶技能,将专业试驾中所展现的良好操控性能和驾驶乐趣画上等号,其实这只是其中的一种类型。

单论操控面的驾驶乐趣,并不仅限于探究底盘、轮胎极限,譬如跑山路、下赛道等状况,除了这种较刺激的活动方式,有时候一辆车有好的协调性,不必开得紧绷也可以让人开心,像是方向盘一转动,车子就似乎知道驾驶员在想什么,所谓真正的驾驶乐趣就是人车合一的那种状态吧。

专业试驾哪里找,赶紧去中国汽研报名参加!

2019中国消费者汽车驾乘指数驾评活动(重庆站)也希望能给更多的驾驶者更加专业的试乘试驾环节,现场也会有专业人士告诉你什么样的感觉才是好车,才是正常车辆该有的感觉。要知道,中国消费者汽车驾乘指数每年都会评价市场上很多热门车,并向社会公布结果,可以借此感受中国消费者汽车驾乘指数的测评过程,以后买车有更多的选择性。

专业试驾哪里找,赶紧去中国汽研报名参加!

中国消费者汽车驾乘指数测试评价规程主要从乘坐舒适性、驾驶性、操控安全性、消费者评价四个方面对一辆车进行评价。2019年4月29日,中国消费者汽车驾乘指数正式发布第一批测试车型测评结果,根据规划2019年将开展18款车型的测试评价,并在10月正式公布第二批车型的测试评价结果。

专业试驾哪里找,赶紧去中国汽研报名参加!

如何报名这次活动?

2019中国消费者汽车驾乘指数驾评活动(重庆站)海选报名是通过网络报名,从满足报名条件的名单中随机筛选出驾评体验者10名(实车驾驶评价),驾评观察者20名(实车乘坐体验)。如果本次活动没被选中,您将进入候选人名单,在下次活动中同样有参与机会。

请点击一下链接或扫描二维码报名:https://www.wjx.cn/jq/42220123.aspx

专业试驾哪里找,赶紧去中国汽研报名参加!

报名时间从现在开始一直持续到7月22日18:00,想要报名也不是一点要求也没有哦,需要在25岁以上45岁以下,驾龄必须在5年以上,这是硬性要求。

报名参加时一定要带上A.   C1或C2国家机动车驾驶证扫描或拍照的电子版(照片必须为本人真实照片,如发现不真实者,立即取消驾评资格);报名资料内容(姓名、年龄、电话、电子邮箱、驾驶经历——主要讲述驾驶过的汽车类型、是否参与汽车类团体组织或汽车类驾评活动等),两份报名材料缺一不可。报名时,一定要提供详细准确联系方式,方便报名成功后工作人员电话确认。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16080353353I70116468C1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