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戴姆勒:第二季度盈利将远远低于预期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9-07-12 18:36:42

戴姆勒第二季度盈利,戴姆勒下调盈利预期

(图片来源:戴姆勒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12日,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戴姆勒警告投资者称,由于高田气囊召回相关的拨备费用增加,预计该公司第二季度将出现亏损,息税前亏损达16亿欧元(合18亿美元)。此消息一出,该公司股价下跌2.5%。

此前6月份,戴姆勒下调了全年利润预期,这是该公司一年内第三次下调预期。

戴姆勒表示,与高田气囊相关的延长召回将使公司拨备费用增加约10亿欧元,与此同时,梅赛德斯奔驰还因政府和法院正在进行的诉讼程序以及与奔驰柴油车相关的措施而遭受16亿欧元的损失。目前戴姆勒预计集团息税前利润(EBIT)将显著低于上年同期水平,而此前该公司公布的EBIT预测与上年同期相同。

戴姆勒还表示,汽车市场的整体增长低于预期也有影响,此外,产能扩张放缓也对公司销量盈利等带来了影响。今年第一季度,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销量下降了7%,一定程度上是因为奔驰墨西哥一工厂的A级紧凑型车、查尔斯顿工厂的奔驰货车以及塔斯卡卢萨工厂的奔驰GLE SUV等车型面临生产瓶颈。

自2015年大众承认在美国柴油排放测试中作弊以来,汽车制造商们一直在努力应对柴油排放方面的问题。此外,汽车制造商还必须面临大力投资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压力,还要应对中国经济增长放缓、欧洲市场疲软以及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加剧的情况。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120636433643I70115827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