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投资20亿美元!丰田将在印尼开发电动汽车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9-06-28 11:53:36

电动汽车,丰田投资印尼,丰田印尼开发电动汽车

(图片来源:丰田中国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海事协调部表示,丰田汽车计划未来四年在印尼投资20亿美元开发电动汽车,首先从混合动力汽车开始。

当地时间6月27日,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从2019至2023年,我们将逐步增加投资至28.3万亿卢比(合20亿美元)。”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本月表示,计划到2025年(比原计划提前5年),使其全球销量的一半均来自电动汽车,并将利用中国电池制造商,以满足全球向电动汽车加速转变的需要。

丰田章男在声明中表示,由于印尼政府已经制定了电动汽车发展规划,因此将印尼作为其电动汽车的主要投资地。丰田将遵循印尼政府的电动车规划,分阶段投资,先从开发混合动力汽车开始。

印尼现已经是东南亚地区第二大汽车生产中心,且一直在吸引外国汽车制造商的投资。由于拥有丰富的镍红土矿储量(电动汽车锂离子电池的重要原料),人们押注印尼能够成为锂电池生产的主要地区,将能够满足快速增长的电动汽车需求。

印尼今年早些时候宣布推出一项财政计划,该计划将对电动汽车电池生产商和汽车制造商提供减税政策,并与其他电动汽车需求较高的国家签订优惠关税协议。

印尼部长去年12月份向路透社表示,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计划在印尼生产电动汽车,作为对该国约8.8亿美元汽车投资计划的一部分。与此同时,日本三菱汽车在2018年年中宣布,将与印尼政府合作,研究与电动汽车相关的基础设施。

印尼没有说明丰田将如何实施其投资计划,丰田对此也未立即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6/281153365336I70113082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