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普利司通推出轻量化轮胎生产技术

轮胎世界网 2019-06-27 07:44:25

普利司通宣布推出轻量化轮胎生产技术Enliten,该技术将大大减少对原材料的需求,并提升轮胎的滚动阻力性能,有助于减少车辆的二氧化碳排放。

据悉,除了提供与标准原始轮胎相同的磨损寿命,嵌入Enliten技术的轮胎也提高了车辆的操控性和稳定性,增加驾驶乐趣。

此前欧洲立法机构对原始设备制造商的要求越来越严格,旨在减少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

Enliten是普利司通最新的创新解决方案,可通过原始轮胎实现上述目标。

该技术降低了轮胎的滚动阻力,比标准的夏季优质旅行轮胎平均低20%。

使用Enliten技术的轮胎,有助于减少内燃机车辆的燃料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同时延长电动汽车的电池寿命和行驶里程。

通过这项技术,再加上专利复合材料,能够提高磨损性能,降低胎面花纹深度,减少和加强内衬厚度,提出新的专用模具设计理念。

普利司通将很快宣布具体合作伙伴,Enliten技术将应用于欧洲市场的汽车。

普利司通自1999年在中国实现国产化以来,目前已构筑包括中国总部、4处生产据点(沈阳、天津、无锡、惠州)、1处培训中心(无锡)、2处研发机构(无锡、宜兴)的经营体系,由于市场和道路环境有所不同,暂时还未有Enliten技术。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6/270756285628I70112758C103.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