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埃贝赫推可编程控制单元 可用于自动驾驶汽车视觉感知

盖世汽车 罗珊 2019-06-18 06:30:00

自动驾驶,埃贝赫,可编程控制单元,自动驾驶汽车,视觉感知

(图片来源:埃贝赫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埃贝赫发布了一款可编程控制单元(Programmable Control Unit),适用于各种车辆,并且比汽车钥匙还要小。其设计和编程可变,有助于实现额外车辆功能自动控制。该紧凑的控制单元可为乘用车和商用车提供车内照明调光,同时还能作为倒车警报系统,保证道路安全。这款微控制器还可以根据不同要求进行编程,用于其他应用程序、车辆类型以及未来自动驾驶汽车视觉感知。

该控制单元具有继电器插件外壳与6.3毫米平面连接器,适用于各种车型。例如,它能为运货卡车提供合适的夜间装载照明。车内照明能帮助司机装载货物,并在货物到达时阅读地址标签。所有这些都得益于该紧凑的控制单元。而且它还能调节车内外灯光,延长车灯使用寿命。 

根据不同的应用场合,该控制单元可用于建筑工地或应急车辆的旋转信号灯,也可用于控制商用车液压升降机,或者用作叉车倒车报警系统。由于具有CAN/LIN变体,该紧凑单元也可以用作网关。该公司汽车电子业务部门副总裁Massimo Venturi博士表示,“未来应用之一是控制汽车外部LED,让自动驾驶汽车与周围环境进行交流。汽车可以通过灯光闪烁或改变灯光颜色,发出信号,表明正在自动驾驶,或将为行人停车。”

由于其可以用于多种设备,并能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软件编程,该微控制器解决方案应用广泛,为汽车制造商提供灵活的、成本效益高的控制单元。该控制单元符合内部环境要求(IP40),并通过LV 124验证。埃贝赫的开关系统和控制单元,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灵活的汽车电子产品解决方案。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6/200611281128I70111767C601.shtml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