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商用车 > 正文

福田汽车全新领航轻卡上市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6-14 10:14:22

2019年6月10日,福田汽车全新领航轻卡上市品鉴会长春站盛大开幕。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领导、东北三省经销商、各大物流公司领导、异业联盟单位领导,以及时代忠实客户、多家新闻媒体代表等来到现场。活动采取了“新车发布”+“试乘试驾”的方式,让用户们全方位、多角度、零距离地感受领航轻卡的无限魅力。

福田汽车
 

作为吉林省省会城市,长春是东北地区和东北亚经济圈的中心城市,目前已成为全国第三大跨境电商物流节点城市。在迅速发展的物流业背后是商用车的繁忙运营,尤其是在城配方面,轻卡成为最重要的运输方案承载者。时代事业部营销公司销售副总经理王小凯先生表示:“本次发布的领航轻卡是一款专为高效城配物流打造的轻卡,产品在驾乘舒适性、操控轻便性、动力性、承载性等方面全面升级,解决了目前城配物流运输过程中的行业痛点,必将为长春乃至东三省用户带来更加舒适、高效的物流运输解决方案。” 

福田汽车

活动现场亮相的领航轻卡装载云内D25、潍柴WP2.3N动力,整车进行轻量化设计,在车货总重不超限的情况下,承载更强、起步更快、油耗更低,满足合规上蓝牌的路权要求,充分彰显了“创富卡车”的特性。无怪乎当现场宣布购车享6重大礼时,到场观众中掀起了一波抢购热潮,不少意向客户争先恐后下单预订。

福田汽车
 

吉林省新启程物流有限公司与时代汽车签订50台战略合作协议

福田汽车

长春市大地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与时代汽车签订68台战略合作协议

车再好也需要进行保养和维护,在售后方面,时代汽车开展“轿车化”销售和售后服务,目前拥有2800余家服务网点,覆盖面遍布全国,为广大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现场首批订车用户李亮、李云海两位车主对领航轻卡赞不绝口:“买车就是为了舒服的挣钱,领航轻卡都给我们想到了,不仅开着舒服、油耗低,保养维修也都方便,我们很满意。” 

领航轻卡不仅在研发上瞄准了现代化物流舒适、高效的市场需求,同时在产品功能上提供了最强有力的支撑。相信在不久的未来,领航轻卡定能赢得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赖,在轻卡市场中披荆斩棘,制胜未来。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6/141014221422I70110616C104.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