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2019CES Asia | Elektrobit展示用于互联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先进软件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6-13 14:50:46

在 6 月 11 日至 13日举办的 2019 亚洲消费电子展上,作为汽车行业嵌入式和互联软件产品领域富有远见的全球供应商Elektrobit(EB) 展示 了EB cadian Sync:一款可靠、可扩展、灵活且安全的软件及固件在线 (OTA) 更新工具链。该产品让汽车制造商能够提供“可升级”的车辆,令其具备持续改进车辆功能的能力,并对 OTA 软件更新的安全问题做出快速响应。此外,汽车制造商可以在车辆整个使用寿命期间随时提供更新的功能,为其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以及获得新的营收来源。

EB cadian Sync 是 EB 在 AUTOSAR 操作系统、汽车安全、后端操作和车辆诊断等诸多方面十余年丰富知识和经验的基础上开发的产品。除了 AUTOSAR,EB cadian Sync 还支持专为自动驾驶汽车设计的全新自适应 AUTOSAR以及 Linux 和 QNX 操作系统。

自动驾驶,Elektrobit ,互联汽车

“不易更新的自动驾驶车辆是汽车网络安全的一大主要威胁,”Elektrobit 业务管理执行副总裁 Martin Schleicher 解释道。“因此,汽车制造商在其车辆中实现 OTA 更新尤为关键。除了安全性之外,消费者还可以获得频繁更新的功能,如同他们在智能手机和电脑中已经习惯的短暂的创新周期一样。”

EB cadian Sync 为汽车制造商所带来的一项显著优势在于:令厂商能够创建新的业务模式和收益流,同时减少更新周期、降低与软件相关的召回。汽车制造商可以籍此轻松地保持车队最新状态,且无论其规模大小如何。

亚洲是 EB 的关键市场之一,此次首次参展标志着公司在亚洲市场的进一步扩张。“EB 在中国的市场展现力不断增长,成为这一主流科技趋势活动的一部分对于我们来说至关重要,”Elektrobit 中国区总经理文英棠 (Francis Man) 说道。“我们期待与汽车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们的会面,EB 的软件已为超过 1 亿辆汽车的 10 亿多台设备提供支持,他们定能从 EB 在汽车软件领域数十年的经验中受益。”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6/130250465046I70110468C103.shtml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