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爱信精机在上海新成立售后市场销售公司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6-11 07:34:49

爱信精机株式会社(总部:爱知县刈谷市、取缔役社长:伊势 清贵)的全资子公司爱信精机(中国)投资公司(总部:中国天津市 以下简称"爱信中国")通过与珠海信至盟投资合伙企业(总部:中国珠海市)合并,于2019年4月成立了面向售后市场进行销售的"爱信精机(上海)贸易有限公司",该公司已于6月开始运营。

爱信集团为进一步拓展售后市场业务,于2018年8月成立了售后市场虚拟公司,与集团团结一致,推进世界各地的体制强化,力求在2022年度实现800亿日元的销售额,达到2018年度的2倍。

此次成立的公司将整合爱信中国的售后市场部门与信至盟双方开展的经营活动,推进能够高效实施经营活动的体制的构筑。旨在实现更加及时、准确地把握市场信息与需求,迅速地开展商品企划,有效地开展经营活动。

此外,新公司还计划承接集团公司爱德克斯商贸(广州)有限公司(总部:中国广州市)旗下的售后市场商品的交易,加强在售后市场业务中的集团合作。

新公司概要

1. 公司名称:爱信精机(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2. 地    址:上海市闵行区
3. 注册资金:1400万元(2.25亿日元)  ※汇率:1元=16日元
4. 出资比例:爱信精机(中国)投资公司 60% 珠海信至盟投资合伙企业 40%
5. 法人代表:总经理 中野玄三郎
6. 销售品目:汽车用售后市场产品
7. 开始销售:2019年4月
8. 员工人数:33名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6/110741284128I70109840C103.shtml

文章标签: 投资扩建 合作进展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