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领动PHEV/理想ONE等18款新能源乘用车进入第9批车船税减免目录

盖世汽车 杨晓红 2019-06-10 17:57:40

6日,工信部、国家税务总局委托工信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发布《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九批),在第九批目录中,领动PHEV、理想ONE、名爵eHS、魏VV7 PHEV/GT PHEV等18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入选。

车船税减免目录,领动PHEV,理想ONE

车船税减免目录,领动PHEV,理想ONE

理想ONE


车船税减免目录,领动PHEV,理想ONE

领动PHEV

商用车方面共有405款纯电动、14款插电式混合动力、7款燃料电池商用车进入目录。

按照《关于节能 新能源车船享受车船税优惠政策的通知》,对节能汽车,减半征收车船税,即获得许可在中国境内销售的排量为1.6升以下(含1.6升)的燃用汽油、柴油的乘用车(含非插电式混合动力、双燃料和两用燃料乘用车);获得许可在中国境内销售的燃用天然气、汽油、柴油的轻型和重型商用车(含非插电式混合动力、双燃料和两用燃料轻型和重型商用车)。

对新能源车船,免征车船税,免征车船税的新能源汽车是指纯电动商用车、插电式(含增程式)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商用车。纯电动乘用车和燃料电池乘用车不属于车船税征税范围,对其不征车船税。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6/100557405740I70109806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