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广深汽车指标新增18万个,中签率有望激增?

每日汽车 郑文 2019-06-05 08:20:52

为促进消费,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相继做了政策的宽松调整,分别放开10万、8万个指标。

经过去年的“车市寒冬”,为促进消费,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相继做了政策的宽松调整,对于很多在一线城市无缘车牌的消费者来说,可以说是迎来了久旱逢甘露的官宣。

6月2日,广州和深圳发布新政,放宽汽车摇号和竞拍指标。其中广州从2019年6月至2020年12月,共增加投放中小客车增量指标10万个,深圳2019年至2020年共增加投放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8万个。汽车指标放宽意味着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能够得到满足。

广汽丰田,广深汽车指标新增,广深放宽限行限购

放宽广州、深圳汽车摇号和竞拍指标,将直接拉动汽车消费。相对而言广汽丰田旗下的车型会有更好的市场表现。广汽丰田旗下凯美瑞、雷凌、汉兰达、C-HR等多款高口碑产品,向来受到华南地区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

去年以来,随着多款车型相继换代和改款,价值感大幅提升,广汽丰田销量强劲增长。今年1-4月,广汽丰田华南区累计销量达到6.6万台,同比增长34%;其中广州地区销量超过1万台,同比增长29%;深圳地区销量同比增长26%,远高于市场平均水平。

广汽丰田,广深汽车指标新增,广深放宽限行限购

值得一提的是,新能源车也有较大的利好。根据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发布的通告,从2019年6月至2020年12月,增加10万个中小客车增量指标,增加的额度原则上按1:1比例分别配置普通车竞价指标和节能车摇号指标,即在此期间广州节能车增量指标将新增5万个。

此前,广州节能车增量指标每年为1.2万个。按照广州5月份的摇号情况,节能车指标个人摇号配额为900个,中签率为6.57%。按照新政,未来19个月将会新增配置5万个节能车指标,因此,节能车每个月的摇号指标数量,或将大幅提高到3000个以上。

广汽丰田,广深汽车指标新增,广深放宽限行限购

这样的新能源政策利好,对广汽丰田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2018年,广汽丰田混合动力在广州地区销量达到1.2万台,细分市场占有率高达66%,稳居第一。而这次广汽丰田的两款混合动力车型,凯美瑞双擎和雷凌双擎,均可享受节能车摇号“绿色通道”。

广汽丰田也积极响应汽车消费促进方案,全面满足消费者对国六车型的需求。此外,广汽丰田为混合动力车型定制“电池无忧计划”,动力电池在8年或20万公里质保基础上,再免费提供“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电池延保保障。政策跟车不跟人,转手仍有效,让车辆更保值,这也是混动市场唯一覆盖整车生命周期的电池保障计划。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6/050820522052I70108926C102.shtml

文章标签: 广汽丰田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