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对标奔驰迈巴赫S级 奥迪计划推出超豪华版A8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9-05-31 16:39:55

新车,豪华车,奥迪A8超豪华版,奔驰迈巴赫S级,奥迪高端轿车

(图片来源:奥迪官网)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奥迪计划发布一款新的旗舰版车型,该车型或将对标奔驰迈巴赫S级。

奥迪在其年度会议上表示,高端A8轿车家族将会进行扩充,其中包括推出一款新的豪华衍生版。5月23日,奥迪首席执行官Bram Schot向股东透露:“我们正在考虑对高端级车型进行革新,将会推出一款全新A8衍生版概念车型。”A8系列包含奥迪旗舰版轿车的短轴及长轴距两种版本。

当A8在1994年上市时,该款车的技术亮点是全铝车身,从而将奥迪塑造成为与奔驰和宝马同级别的品牌。一直以来,奥迪和宝马都在努力打破奔驰在高端轿车市场的领导地位。但目前奔驰S级依旧是最畅销的高端轿车,而奔驰也借助迈巴赫系列进一步扩大了吸引力。

尽管奔驰S级上市已久,其去年的全球销量还是出现7%的增长,共售出77,700辆。该款车型预计将于明年进行更新。奔驰迈巴赫S级在中国地区的强劲需求推动了销量的上升。4月份,戴姆勒中国负责人Hubertus Troska透露,奔驰迈巴赫S级轿车每月在中国销量超过600辆。相比之下,去年宝马7系全球销量下滑13%至56,000辆,而奥迪A8的销量则下滑6%,售出20,000辆。

奥迪向股东承诺,A8家族的新成员将会非常豪华、尊贵,而这也暗示其将会是奔驰迈巴赫S 650的直接竞争对手。奔驰迈巴赫S 650在德国的售价为202,770欧元,价格几乎是同级别入门级长轴距版本的两倍之多。

超豪华版A8将帮助奥迪从其高端车型阵容获取更多利润,从而帮助弥补其在电动车和自动驾驶领域的投资,而这与奔驰推出迈巴赫S级和宝马推出新款8系旗舰版车型的初衷如出一辙。

奥迪在其年度会议上还表示,将在电动移动出行、数字化和高度自动驾驶领域投资140亿欧元。奥迪称:“为了给高额的前期支出提供资金,奥迪将系统化地利用现有的盈利潜力,比如通过扩大其在高端市场的地位等方式。”作为提高利润的方式之一,奥迪也计划大幅度提升其高性能R和RS跑车业务的销量及收入,而其也计划推出这些车型的衍生版,包括新款RS Q8。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5/310439553955I70108343C1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豪华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