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材料 > 正文

艾仕得中国粉末涂料业务独立运营 发力高端粉末涂料市场

盖世汽车 钟琳 2019-05-28 17:44:07

“独立运营,可以更高效地为中国高端市场提供全球一流的粉末涂料产品和服务,以提升艾仕得在华的品牌价值,从而助力艾仕得在未来3-5年内,成为中国高端粉末涂料的首选供应商”,这是继本月初艾仕得宣布独立运营其在中国的粉末涂料业务之后,艾仕得涂料系统大中国区总裁吴春平,在艾仕得粉末涂料(上海)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暨中国粉末涂料新战略发布会上首次向媒体介绍其独立运营的初衷及战略目标。

投资扩建,艾仕得,艾仕得中国粉末涂料业务,高端粉末涂料市场

“艾仕得粉末涂料(上海)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左:艾仕得大中国区运营与供应链副总裁王辉;右:艾仕得大中国区总裁吴春平)

正如艾仕得工业涂料全球粉末业务拓展及战略副总裁拉吉夫•饶(Rajeev Rao) 所说,“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粉末涂料市场之一,该市场还在继续增长”。据不完全资料统计,中国拥有约近100万吨的市场规模,2018年IHS Markit“热固性粉末涂料”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占全球热固性粉末涂料消费市场的45%。

但作为拥有150多年行业经验、全球粉末涂料的领先供应商,在过去二十余年的合资模式下,艾仕得粉末涂料的品牌价值在中国似乎并没有真正得到100%体现。“过去我们和合作伙伴将粉末涂料产品更多定位于中低端应用市场,这个定位与我们全球地位有所偏离,也没有释放我们在高端粉末涂料市场所应发挥的效力”,吴春平表示,此次发布的新战略将基于艾仕得已有的客户基础和市场地位,致力于提供世界前沿的热固性和热塑性粉末涂料技术,更好地服务不断发展升级的中国粉末涂料市场,从而抓住发展机遇。

作为新战略的一部分,其引入生产的产品中,包括广泛应用于质量标准严苛的各种终端产业,如汽车、运输、高端建筑应用、石油与通用工业及其他领域的Alesta®艾丽塔TM、 AbciteTM艾博赛特TM和Nap-Gard® 纳普卡得TM等涂料品牌。而为方便中国客户了解使用,此次发布会上均被赋予了全新的中文名称。此外,艾仕得未来还将在中国推出其它普遍运用于装饰行业以及功能性行业的优质粉末涂料品牌,如 Plascoat 、Wireguard与Talisman等。

同时将充分利用全球创新工艺技术、应用经验和技术服务资源,全力提升本地研发能力,确保中国粉末涂料研发速度和效率,为中国本土客户提供更高效、更全面、更定制化的粉末涂料解决方案。  

新战略强调艾仕得将把青浦工厂作为在中国的粉末涂料生产基地,并将不断优化粉末涂料生产工艺,持续生产出适用于中国本地的粉末涂料产品。艾仕得将进一步优化其原材料采购、配送、服务等供应链流程,确保整个价值链的效率提升以及更好的客户服务。

在本土化方面,早在1984年便进入中国市场的艾仕得,已在中国布局了一个覆盖全国的生产、研发和培训网络,除青浦粉末涂料工厂外,在上海嘉定和吉林长春还分别设有一座液体涂料工厂,其国内最大的生产基地也已在南京正式筹建;在全国范围内还设有四个修补漆客户培训中心;全球四大技术研发中心之一——上海亚太研发中心更是2017年便正式启用等等,是行业中能够提供完整的、可满足客户定制需求的粉末涂料生产和研发企业之一。

出席当天发布会的上海市青浦区经委副主任许诺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再次见证艾仕得粉末涂料发展的这一新里程碑。我们相信,艾仕得粉末涂料公司将继续发挥在过往近20年所积累的成功经验和市场资源,以青浦工业园区工厂为基地,研发和生产出更多创新的粉末涂料产品和解决方案,以适应不断发展的中国市场。我们也期望看到艾仕得利用最佳运营模式,进一步提升青浦工业园区工厂的生产效率,为中国粉末涂料以及其应用工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刘杰表示:“当前,中国整个粉末涂料产业正处于进一步整合、规范化和升级发展这一发展阶段。我们十分赞赏艾仕得对中国粉末市场的长期承诺和对可持续涂料生产工艺和技术的一贯坚持。这将对中国粉末涂料产业的升级和可持续发展产生积极影响,符合中国政府提出的大力发展可持续涂料产业这一目标。”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5/28054407447I70107677C407.shtml

文章标签: 投资扩建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