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德尔福推出业界首款500+ bar GDi系统 汽油微粒排放量可减少50%

盖世汽车 Elisha 2019-05-25 17:00:00

德尔福,缸内直喷,500+ bar GDi,微粒排放,燃料消耗,燃油喷射系统

(图源:Delphi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德尔福技术公司(Delphi Technologies)宣布,将在2019年维也纳电机研讨会上,推出一款新的500+ bar GDi(缸内直喷)燃油喷射系统,可以减少微粒排放和燃料消耗。

该公司表示,与目前领先的350 bar系统相比,新系统可以减少高达50%的汽油微粒排放,同时不需要付出昂贵的成本,更改发动机设计。减少废气微粒数量,包括那些小于23纳米的微粒,未来可以帮助制造商满足日益严格的全球排放标准。

德尔福公司汽油系统总工程师Walter Piock解释说:“业界早就认识到,将喷射压力提高到500+ bar,可以大幅减少发动机排出的颗粒物,同时改善二氧化碳的排放,提升燃油经济性。”

通过新系统,发动机就可以获得500+ bar的喷射压力,不必大幅增加成本,对现有的大多数凸轮轴驱动系统进行更改。Piock透露:“在一些应用中,通过为我们的GFP3 500+柱塞泵设计创新的内部密封系统,我们设计了缩小的柱塞直径,可防止增加驱动装置的负载。”

为了完成新的500+ bar系统的构建,德尔福技术公司开发所有的系统组件,包括Multec 16喷油器、泵、高压油轨,以及合适的发动机控制系统和软件。这些组件进一步提高耐久性和可靠性,不需要或只需要对现有发动机进行较小的物理更改。据悉,500+ bar系统将在2022年以后投入生产。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5/250511281128I70107169C103.shtml

文章标签: 德尔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