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起亚SP2i SUV将在印度发布 配置多款功能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9-05-25 15:00:51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起亚SP2i SUV将于今年6月20日在印度举行该款车型的全球首发。据估计,该款车型的价格发分为在100万卢比-150万卢比(1.4-2.2万美元),该款车型与现代Creta采用同款汽车平台。然而,据谍照显示,该款车型的尺寸略大些。预计该款SP2i将配置许多出色的设备,部分设备或许是首次定位该细分市场,或许还会提供带投影功能的LED车头灯、双区域自动气候控制、LED尾灯、真皮座椅、触屏车载娱乐信息系统、电动天窗、转向辅助灯。

黑科技,前瞻技术,热点车型,起亚SP2i SUV,起亚印度SP2i,起亚SP2i车型

(图片来源:起亚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起亚SP2i SUV将于今年6月20日在印度举行该款车型的全球首发。据估计,该款车型的价格发分为在100万卢比-150万卢比(1.4-2.2万美元),该款车型与现代Creta采用同款汽车平台。然而,据谍照显示,该款车型的尺寸略大些。

SP2i是起亚旗下面向印度市场的首款车型,其概念车曾亮相于2018年的德里车展。从全球角度看,起亚是一家已提供高档座舱而知名的车企,其车型往往会配置多款功能并确保舒适性。

为此,预计该款SP2i将配置许多出色的设备,部分设备或许是首次定位该细分市场,或许还会提供带投影功能的LED车头灯、双区域自动气候控制、LED尾灯、真皮座椅、触屏车载娱乐信息系统、电动天窗、转向辅助灯。

在安全性方面,起亚SP2I SUV将配置双安全气囊、带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的防抱死制动系统、ISOFIX儿童座椅安装、后泊车雷达、驾驶员与乘客安全带提醒及高速警示系统作为全版本标配。顶配版可能还提供额外的安全功能:六个安全气囊、坡道保持系统、下坡控制系统、电子稳定性控制等功能。

起亚尚未公布各版本SP2i SUV的发动机配置,预计将提供汽柴油发动机,可能都是1.5 L配置。自发布之日起,起亚还将提供BS-6伪装,而变速箱则将提供手动、自动两种版本。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5/25030051051I70107207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