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J.D. Power英国汽车可靠性调查 车载技术导致可靠性问题/豪华车可靠性更低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5-13 06:30:11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据消费者组织 J.D. Power所说,如今各大汽车制造商都竞相在汽车上增加新技术,而此类新技术却会造成可靠性问题。

豪华车,J.D. Power,J.D. Power英国汽车可靠性,车载技术可靠性,豪华车可靠性,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据消费者组织 J.D. Power所说,如今各大汽车制造商都竞相在汽车上增加新技术,而此类新技术却会造成可靠性问题。该公司最新进行的消费者调查 - 2019英国汽车可靠性研究(the 2019 UK Vehicle Dependability Study)发现,在车主面临的十大问题之中,音频、通讯、娱乐和导航(ACEN)系统的问题占了一半。J.D. Power表示,由于汽车制造商急于在汽车上推出新技术,从而导致了问题数量的增加。

该项研究基于11500多名车主(购买汽车时间为12至36个月)的回答,考察了每100辆汽车出现问题的数量,得分越低表明表现越好。J.D. Power对几乎180个不同的汽车参数进行了调查,其中包括ACEN系统、发动机问题以及供暖/空调系统,该研究还询问了驾驶员再次购买同品牌汽车的可能性。

据J.D. Power调查显示,每100辆新车中,16.6辆新车拥有ACEN系统问题,与去年相比,略有改善,但是仍是问题类别里面问题最多的系统之一。相比之下,每100辆新车中,平均1.5辆会有报警或巡航控制等系统问题。

而且问题似乎不仅仅局限于ACEN技术,盲点监测和车道偏离预警等系统也会给驾驶员造成麻烦,每100辆汽车中,2.4辆汽车的此类系统会出现问题,而每100辆豪华车中,4辆汽车都会有此类系统问题。

J.D. Power欧洲业务主管Josh Halliburton表示,汽车制造商因新技术导致可靠性问题,可能会让驾驶员不信任即将上路的先进自动驾驶系统。J.D. Power还列举了调查中表现最好的汽车制造商,豪华车品牌的调查结果令人既惊讶又失望。100辆汽车中,问题最少的10个品牌中,只有一个是豪华车汽车品牌。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5/130641274127I70104676C409.shtml

文章标签: 豪华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