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保时捷或推出帕拉梅拉coupe版和敞篷版 对标宝马8系等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9-05-10 14:17:59

盖世汽车讯 据Autocar网站报道称,保时捷目前正在研究推出帕纳梅拉轿车的coupe版和敞篷版,对标宝马8系等车型。

Coupe版和敞篷版预计在2020年推出,并可能会提供2+2的座椅配置,设计更接近于911,而不是大四座轿跑。这意味着Der Neue 928将不会被纳入到被奔驰S级coupe主导的豪华轿车阵营当中,从而选择寻求更敏捷的特点。

Autocar暗示称,coupe版和敞篷版目前正在研发当中,并且将基于帕纳梅拉现有的平台和设备进行生产。这也说明其引擎配置可能会继续保留悬念,而现款帕纳梅拉产品线的引擎配置选择则是非常充足。

现在的问题是还不清楚是什么促使保时捷开始研发帕纳梅拉的衍生车型,但是什么导致保时捷花费了这么长时间?毕竟豪华coupe车型和敞篷车型不断推出。最近几年在投入太多精力到SUV和跨界车市场之后,保时捷则将其注意力转回到了跑车上。就在保时捷集中精力将Macan打造成其最畅销车型的时候,其他德国品牌车企也相继为两门车型推出了不同造型及尺寸的衍生版。

另外还存在的一个问题是帕纳梅拉coupe和敞篷车项目是否与宾利小型coupe相关。此前曾有传闻称,宾利小型coupe将通过大众集团的渠道进行研发,而保时捷和宾利均是大众集团旗下的品牌。

宾利几年之前曾曝光了一款coupe的照片,定位在Continental GT之下,而宾利的高管曾暗示称有兴趣推出一个更轻、更灵活的跑车,与大型且类似于坦克的Continental GT形成对比。报道称,保时捷将发布基于帕纳梅拉打造的coupe和敞篷车这一消息将促使宾利研发小型体重更轻的coupe,从而应对宝马、奔驰和阿斯顿马丁等同级别车型的竞争。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5/100217591759I70104435C1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豪华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