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月度精彩|盖世汽车4月大事记

盖世汽车 石平安 2019-05-07 09:13:39

前瞻技术展示交流——盖世汽车携多家优质供应商走进沃尔沃

2019年4月3日,盖世汽车举办前瞻技术展示交流会—走进沃尔沃汽车亚太区总部,本次活动联合了多家具有前沿技术的优质供应商走进沃尔沃汽车,通过现场的前瞻技术展示以及一对一洽谈,为双方的深入了解提供了平台,为后续合作打下基础。

前瞻技术,盖世汽车

通过前瞻技术讲解,主机厂对当前行业技术及现状有了更多的了解。活动的成功举办,也让更多有亮点技术的供应商能与沃尔沃汽车的采购、研发进行交流与洽谈,采供双方均有所收获。

前瞻技术展示交流活动——盖世汽车携优质供应商走进前途

4月9日,前途汽车联合盖世汽车共同举办前瞻技术展示交流会——走进系列活动,邀请在汽车零部件配套领域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轻量化及先进技术相关的优秀供应商走进前途汽车。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加强了采供双方之间的了解,让更多的领先技术有机会应用到新车型上。

前瞻技术,盖世汽车

培训交流会——零部件企业如何进入主机厂配套体系?

2019年4月11日,盖世汽车主办了一场培训交流会,此次活动邀请到上海良益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牛凤海先生,进行主题为“如何进入主机厂配套体系”的精彩分享,参与者为零部件企业的技术研发人员以及盖世汽车相关员工,通过嘉宾的解读以及现场交流互动,参与者收获颇多。

前瞻技术,盖世汽车

在分享过程中,牛老师针对采购商对接过程中,供应商面临的难点与重点,通过以下几个方面:1、进入主机厂供应链体系的机会在哪里;2、如何抓住这些机会;3、定点后如何站稳脚跟,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2019第十一届全球汽车产业峰会圆满落幕

2019年4月18日,由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指导,盖世汽车、AC汽车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全球汽车产业峰会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峰会也得到了嘉定区政府与中国汽研的大力支持。盖世汽车邀请了1000余位汽车产业的价值链、产业链、创新链、多元化最具代表性的企业和专家相聚上海车展,共同谈论当前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趋势。

前瞻技术,盖世汽车

“金辑奖”颁奖盛典

峰会同期,还进行了金辑奖的颁奖盛典,这也是盖世汽车举办的首届“金辑奖”,旨在鼓励针对中国汽车产业由大做强,中国汽车品牌升级发展过程中促进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整零协同创新关系,助力实现汽车强国目标并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和个人。

前瞻技术,盖世汽车

2019第二届汽车零售与服务业投资峰会

前瞻技术,盖世汽车

4月18日,2019第二届汽车零售与服务业投资峰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4.2H馆圆满结束,本次峰会以“新商业·新渠道”为主题,由AC汽车、盖世汽车联合主办,与政府、造车新势力、传统车企、供应链、线下服务企业和产业资本一道,齐聚30余位行业大咖,预见汽车服务领域未来的投资机会。

2019上海车展同期——盖世汽车大型采购项目对接会

以“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9上海车展已经圆满落幕。2019年4月19日车展同期,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与盖世汽车联合主办的大型采购项目对接会,致力于通过现场的深入沟通,促进采供双方合作,为采购方降本强身,为供应方拓展更多市场机会。

前瞻技术,盖世汽车

本次采购项目对接会,盖世汽车共收到来自上汽、长安、南京金龙、长江汽车、德纳、同捷、谢德尔等19家采购商的需求,活动吸引了数百家供应商报名,通过盖世汽车与采购商的筛选,现场参与本次活动的共计200多家供应商。

上海车展参展

盖世汽车作为全球汽车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2019年4月16-25日,盖世汽车作为参展商参加上海车展(展位号:5BH888),在展台上,通过趣味活动以及现场的礼品发放,丰富了大家的行程,也提升了参与的积极性。

前瞻技术,盖世汽车
 

微课堂--激光雷达技术简介

前瞻技术,盖世汽车

2019年4月25日,CIOE光博会及盖世汽车共同邀请了“Velodyne Lidar 高级工程师Mei Jiawei 梅佳伟博士,以“激光雷达技术简介”为主题,与行业朋友进行分享与交流。参与人群为整车厂、零部件供应商、研发机构及其他相关企业、媒体等。

上海盖世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完成搬迁

2019年4月30日,上海盖世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完成办公场所搬迁。目前,新办公区域已经投入使用。

前瞻技术,盖世汽车

前瞻技术,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5/070913391339I70103581C106.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