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全新传祺GA6上海车展首发 焕新设计或成自主品牌B级车颜值担当

盖世汽车 冯凉爽 2019-04-22 12:06:09

在4月16日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广汽传祺携旗下明星产品参展,而于本届车展上首发亮相的全新传祺GA6格外引人注目。

自主品牌,广汽传祺,全新传祺GA6,广汽传祺,上海车展

据广汽传祺官方介绍,全新传祺GA6在设计上采用了第三代传祺造型语言——“光影雕塑3.0”。这一设计语言在保持了传祺家族造型设计的同时,又在细节上有诸多创新之处,其目的是让产品打破固有的风格印象,进而充满生命力。

在这一设计语言加持下,全新传祺GA6在外观上展现出大气、优雅而又时尚的风格特征,引领自主品牌B级车在颜值上迈进了全新高度。

焕新设计,更加凸显时尚感和辨识度

自主品牌,广汽传祺,全新传祺GA6,广汽传祺,上海车展

具体来看,全新传祺GA6的前脸采用了传祺家族化的“凌云翼3.0”设计格局,硕大的前格栅,配上矩阵式LED前大灯,塑造出展翼状视觉风格,更具品牌辨识度;侧面采用贯穿式的腰线,流畅的腰线与车身型面相结合,形成光影流动的视觉效果,更突显产品的高价值感。

自主品牌,广汽传祺,全新传祺GA6,广汽传祺,上海车展

从尾部设计看,全新传祺GA6采用了贯穿式尾灯,更突出横向线条的拉伸,带来舒展稳重的视觉观感;而由数百颗LED点状光源组成的尾灯,也极大地提升了车辆的品质感。

自主品牌,广汽传祺,全新传祺GA6,广汽传祺,上海车展

除了在外观造型上有大幅提升外,据了解,全新传祺GA6在智能、驾控、舒适和安全等方面也均有出色表现。据广汽传祺官方资料显示,全新传祺GA6配备有L2级别自动驾驶功能;同时,其内饰座舱还配备有超大一体化双12.3英寸大屏,并在智联网方面植入了广汽与腾讯合作开发的车联智慧系统,拥有定制个性化的海量视听内容、出行智能化和社交化信息服务,加上毫秒级AI语音副驾,能够为用户带来舒适、愉悦的驾乘体验。

据了解,全新传祺GA6由广汽研究院副院长、概念与造型设计中心主任张帆领衔的设计团队打造,该设计团队曾为传祺设计了众多爆款车型及概念车,此次上海车展首发的全新传祺GA6将成为该设计团队的又一力作。

除了优秀的设计团队参与全新传祺GA6的内外饰设计外,其整车技术开发和性能调校则由首席技术官、意大利籍专家Marco  Mario  Gilardi领衔的研发团队参与打造,力求为消费者打造优于同级别车型的驾乘体验。

广汽传祺“品质优先”战略的又一成果

从传祺GA6在设计上的焕新和驾乘品质感上的智能升级来看,广汽传祺持续实施的“品质优先”战略即将再次落地。事实上,过去十年,依托于该产品战略,广汽传祺的的产品品质已经得到了市场和行业的肯定。2018年陆续推出GS4、GS5、GM6等高品质年轻化产品,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出行需求。2018年广汽传祺六度蝉联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国品牌第一,入选Interbrand 2018中国最佳品牌50强。

自主品牌,广汽传祺,全新传祺GA6,广汽传祺,上海车展

面对全新十年的开端,广汽传祺致力于对技术平台进行全面升级,从造型、智能、驾控、舒适和安全等领域全面焕新。据了解,广汽传祺今年将重点推出全新技术平台打造的换代产品全新传祺GA6、全新GS4和GS8的中期改款车型。而在这一系列焕新的产品中,全新传祺GA6将率先到来,并以全新的设计强化其在自主品牌B级车中的地位。

总结:一直以来,自主品牌在B级车领域鲜少有爆款车型出没,这很大程度上在于其设计和品质不足,影响了消费者的审美和驾乘体验。而全新传祺GA6从造型设计出发,配合整车在研发和NVH、性能方面的调校,在产品力上极力向高端精品车方向靠拢,很有可能为消费者带来优于同级的驾乘体验。

综合来看,全新传祺GA6不仅在设计上有望成为自主品牌的颜值担当,在驾乘品质感上也将有值得用户期待的突破。基于此,我们也期待这款车型的最终量产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4/2212060868I70101097C102.shtml

文章标签: 自主品牌 广汽传祺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