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征伟:跨界融合,引领汽车行业未来新发展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4-18 15:53:38

4月18日,2019年第十一届全球汽车产业峰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次论坛以“破局 重构”为主题。期间,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征伟发表了精彩致辞,致辞内容如下: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征伟:跨界融合,引领汽车行业未来新发展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征伟

感谢师秘书长,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先生们,女士们,大家上午好。2019年的第18届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今天算是对公众正式拉开帷幕。本次也是以“共同美好生活”为主题,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等主办,由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我们欧洲地区的协办单位是德国慕尼黑。

2019年正值改革开放步入第5个十年,本届车展不仅展示世界汽车创新发展的成果,再次唱响生活主旋律,拥抱行业未来,为全球的车市带来机遇和信心。

2019年的上海车展,吸引了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10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总面积超过36万平方公里,12个室内场馆,乘用车9个,商用车1个馆,零部件2个馆。

上海车展,是最早提出要回归车展本意的一个展览会,那么车展的本意就是始终要推动和促进我们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随着国家经济的腾飞和汽车工业的快速增长,汽车同时也成为了我们普通老百姓的生活必需品。在汽车展过程当中,技术方面也展示了产品的理念,代表了最新汽车工业发展的方向,以及整合当前各方面最先进的科研成果的运用场景。

因此,在上海车展上,始终是坚持汽车专业的专业化和保持我们汽车工业的自身特点。

在注重专业的同时,上海车展也在进行与时俱进的不断的创新,结合当前的技术热点与关注的重点,通过涵盖新能源,车联网、无人驾驶解决方案、晶片等与汽车产业进行跨界融合,引领汽车行业未来新发展。

汽车工业经过100年的发展,始终和时代最先进的技术进行着完美的结合,而当前,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带来的产业变革,汽车产业和产品的内涵和外延不断的在扩展,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已经成为主要的特征,变成新的趋势,以满足个性化消费,和出行服务为中心的新的产业链,正在逐步的形成。汽车面临着从驱动力、控制方式到产品形态到运营管理全方位的颠覆和变化,迎来百年至于的机遇和挑战。

本次峰会的主办方其实也专门邀请到了汽车产业的价值链、产业链、创新链、多元化最具代表性的企业和专家相聚在这里。作为上海车展的主办方,我们也很荣幸能够与业内的嘉宾共聚车展一同探讨很也的未来。

本届峰会的主办方,盖世汽车也是我们上海车展多年来一直保持良好合作的伙伴。作为一家致力于服务全球汽车供应链的平台,盖世汽车已经具备了较强的产业深度和资源优势,通过聚焦供应链服务,媒体服务,产业研究,汽车人社区四大核心业务,力求促进全球汽车业的发展,也帮助中国汽车企业提升竞争力进入国际舞台。

本次还有金辑奖的颁奖,旨在鼓励专门针对中国汽车产业由大做强,中国汽车品牌升级发展过程中,促进我们汽车产业升级,打造具有竞争力的整零协同关系,助力汽车强国目标而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单位和个人。

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与进步,离不开创新技术的支持,离不开为行业做出贡献的个人和企业、单位,更离不开平台, 2019年的中国车展,成为聚焦全球汽车产业的舞台,构筑新优势,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带出新的功能。再次感谢盖世汽车AC汽车,为迎接嘉宾提供了很好的信息交流平台。作为主办方,也希望能够通过这次会议,能够更好的了解行业的发展、开拓思维,也更好的为汽车行业的进步做出贡献。

再次祝贺本次会议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也希望与会嘉宾,能够充分的享受我们的上海车展带来的这场汽车盛宴,谢谢大家。

敬请关注盖世汽车“2019年第十一届全球汽车产业峰会”直播专题

PC:http://auto.gasgoo.com/NewsTopic/183.html

移动:https://m.gasgoo.com/news/Topic/183

提示:本文为现场速记,未经专家审核,请勿转载!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4/180353375337I70100523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