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2019上海车展:三大平台、五款车型,前途汽车打造全出行场景“驾趣”体验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4-16 14:21:58
核心提示:【2019年4月16日,上海】前途汽车携旗下五款车型前途K50 Spyder Concept、前途K20、前途K25 Concept、前途Concept 1、前途Concept 2亮相第十八届上海车展,进一步践行前途汽车基于三大产品平台,构建多维产品矩阵的战略计划。

前途K50 Spyder Concept概念车首秀——前途汽车首款高性能纯电动敞篷跑车

前途K20即将投入量产——前途汽车首款双座纯电动城市运动跑车

前途K25 Concept概念车首秀——前途汽车四门四座高性能轿跑车

前途Concept 2概念车首秀——聚焦未来移动空间的纯电动中大型MPV

深化“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生态,全面升级会员政策,为用户带来更无忧的会员服务

【2019年4月16日,上海】前途汽车携旗下五款车型前途K50 Spyder Concept、前途K20、前途K25 Concept、前途Concept 1、前途Concept 2亮相第十八届上海车展,进一步践行前途汽车基于三大产品平台,构建多维产品矩阵的战略计划。此外,前途汽车在三款首发车型的基础上,对服务运营生态的布局规划、会员策略进行优化升级,不仅展示出前途汽车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多样化、个性化驾趣体验及无忧服务的决心,更保障了前途汽车开辟城市全新出行模式计划的稳步实施。

2019上海车展,2019上海车展

(从左至右顺序:前途汽车挚友、意大利GFG公司总裁法布里奇奥·乔治亚罗;前途汽车总裁王克坚;前途汽车总裁陆群;前途汽车挚友、意大利GFG公司董事长乔盖托·乔治亚罗)

构建多维产品矩阵,提供覆盖全出行场景的“驾趣”体验

前途汽车始终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始终如一的驾趣享受,基于高性能运动型跑车/轿车平台、小型乘用车平台、中大型乘用车平台,不断完善产品力、扩大产品体系,打造覆盖全出行场景的多维产品矩阵,精准地满足多层级、多样化消费人群的用车需求。前途汽车董事长陆群先生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前途汽车不止于满足消费者当下的用车需求,更希望拓展出更多样化的产品格局,覆盖到全出行场景,不断契合人们更极致、更个性化的用车需求,让纯电“驾趣”始终贯穿他们的每一次出行。”

2019上海车展,2019上海车展

(前途汽车三大平台、五款车型集中亮相)

为城市打造,提供“独一无二”的驾驶乐趣

为了满足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对速度和驾驭的需求,作为前途汽车高性能运动型跑车/轿车平台的首款产品,前途K50自2018年8月8日上市以来,持续为更多消费者的日常驾驶带去赛道级的驾趣体验,赢得志趣相投的用户的认可。除此之外,前途K50基于专业试驾培训、顶级赛道体验,打造出电动车市场的首家赛道驾驶培训平台,持续为用户带来充满纯电驾趣的质感生活体验。在此基础上,前途汽车立足于对用户反馈的不断研判,洞察到消费者对跑车“驾趣”的需求日趋个性化。在前途K50的产品基础上,升级配色方案,并推出全新车型—K50 Spyder Concept。

2019上海车展,2019上海车展

(前途K50 Spyder Concept)

K50 Spyder Concept敞篷车型,通过敞篷式设计,满足用户内心对于尽情、自由享受激情驾驭,与大自然亲切、无间的互动需求。 同时,前途汽车还与官方指定合作伙伴“宙庆”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一套完整的个性化定制服务。从开发设计到改装方案的实施,让消费者在全程一对一的定制化服务过程中,感受到产品强烈的专属感、唯一性,为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极致驾趣体验。

2019上海车展,2019上海车展

(前途K20准量产版)

为年轻一族,提供触手可及的驾趣体验

基于小型乘用车平台,前途汽车针对都市年轻一族对驾趣的不懈追求,为他们打造出触手可及的双座灵动型跑车—前途K20。自2018年北京车展前途K20 Concept首秀以来,前途汽车对其进行了工程化的技术升级,推出前途K20准量产版,并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实现量产。前途K20通过整车轻量化设计、高强度铝合金框架式车身、多种先进复合材料的巧妙结合,在满足消费者对优异操控性能追求的同时,最大化提高车身的安全性能。

前途K20搭载前后双叉臂悬挂系统,匹配带有智能扭矩分配功能的四轮驱动系统,以及与英国米拉公司联合调校的专业赛道级底盘系统等多种超跑级别的功能配置,为消费者的日常驾驶带来赛道般的驾驭乐趣。与此同时,前途K20搭载的智能四驱及双电机驱动,使其拥有小于6s的百公里加速及超过190km/h的强劲动力输出。

目前,前途K2O准量产车型已成功完成多项严苛的实车测试,尤其在极寒、酷热环境下前途K20准量产版搭载的高规格三电系统,可以有效降低极寒、酷热环境对车辆续航能力的影响,增加电池循环寿命,并在高安全性标准电池箱的配合下,保障车辆的可靠性、耐久性。

2019上海车展,2019上海车展

(前途K25 Concept)

除此之外,前途汽车考量到年轻人对车辆空间个性化、多样化需求,打造全新四门四座高性能轿跑车—前途K25 Concept。前途K25 Concept通过开创性的后排半环抱式沙发座椅设计、可移动娱乐大屏等多项人性化细节设计,为驾乘者带来舒适度与便捷性俱佳的驾趣体验。

2019上海车展,2019上海车展

(前途Concept 1)

兼具驾驭乐趣与舒适乘坐,持续探索未来移动空间

前途汽车聚焦未来出行生活,基于广泛的消费市场调研及对未来出行场景的精准洞察,坚持以“驾趣”为核心,针对移动的多功能生活空间属性进行探索,基于中大型乘用车平台,开发出Concept 1、Concept 2两款产品。

前途Concept 1在延续驾驶操控体验的基础上,通过开创性的空间合理化布局、主驾、主乘正反双“C”环抱座椅设计,打造既可以自由交流、又能实现高效办公的移动空间,为消费者营造舒适的乘坐空间体验。

2019上海车展,2019上海车展

(前途Concept 2)

基于消费者对未来移动空间的多功能性需求,前途汽车中大型乘用车平台量身定做纯电动MPV车型—前途Concept 2。通过后排L型沙发、可折叠式副驾座椅、大尺寸幕布娱乐系统、小桌板设计,使得乘坐者可根据不同出行场景,个性定制、灵活切换空间模式,为驾乘者提供家居、旅行、办公等不同出行场景需求的百变空间。

2019上海车展,2019上海车展

(前途汽车董事长陆群、前途汽车总裁王克坚揭幕前途K50 Spyder Concept)

持续完善服务新生态,以更优质的会员服务反哺消费者

在基于三大产品平台推出全面的产品布局,精准触达不同消费者日渐细化的用车需求同时,前途汽车始终致力于将驾趣体验覆盖更多普通用户的日常出行。2019年年底前,前途汽车将陆续完成在深圳、杭州、南京、西安四个城市的前途驿体验店开设,将充满“驾趣”的产品力和优质服务覆盖40个城市的消费者。同时,前途汽车还以不断升级的会员权益、个性化定制服务,为用户带来更直观的多重权益,让消费者体验更具保障性、更高效的无忧会员服务。

通过全新产品家族的亮相、不断完善的服务运营体系以及全面升级的会员政策,前途汽车以行胜于言的扎实行动,兑现“做好一部车,做一部好车,做一系列好车“的承诺,为更多消费者提供多元化、个性化、极致感的全出行场景“驾趣”体验。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4/160221582158I70099818C102.shtml

文章标签: 2019上海车展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