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小牛电动新品U+、US 发布,专业运动自行车品牌NIU AERO同台亮相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4-13 12:34:43

4月12日,2019小牛电动春季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五棵松华熙live举办。在新国标正式执行前发布了两款基于新国标研发设计的新品电动车U+、US,并且搭载第 4 代 NIU Energy™ 睿电™ AI 动力锂电系统科技。同时,此次发布会还推出全新品类——专业运动自行车品牌 NIU AERO。

小牛电动车,小牛U+,小牛US,小牛自行车

依据新国标研发新品,解决新时期电动车产品升级挑战

4月15日,新国标正式实施,意在通过更严格的要求,推动两轮电动车构建安全的骑行环境。通过安全重量、安全体量、安全速度的规范,助力城市生活品质的提升。这与小牛电动一直以来倡导的“改变出行,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使命高度契合。

小牛电动车,小牛U+,小牛US,小牛自行车

新国标出台后对电动车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带来产品研发设计上的挑战。小牛电动成立4年来,每一款产品都受到广泛关注。此次小牛电动凭借自身独特的研发和设计能力,推出既符合国标又满足消费升级需求的产品,成为此次发布会最主要的关注点。

小牛电动车,小牛U+,小牛US,小牛自行车

“小牛电动U+、US依据新国标研发设计,解决了新国标对电动车重量、体量、速度的要求。”小牛电动创始人、研发副总裁胡依林会上表示。

睿电™ AI 动力锂电 轻量化下的长续航

四年前,小牛电动开启了两轮电动车行业的锂电化进程,锂电的轻量化与长续航优势逐步被认识,铅酸电池退出主流市场已是大势所趋。小牛电动从成立之初,全系产品采用锂电,经历四年的深耕,超过20亿骑行数据的采集分析和超过60万块电池长时间使用的验证,小牛电动智能锂电已经发展到全新阶段,带来第4四代 NIU Energy™ 睿电™ AI 动力锂电系统科技。

睿电™ AI 动力锂电开创了全局研发设计理念,打破锂电性能孤岛。利用系统性兼容性技术与智能充电技术,让锂电池、Cloud-ECU 及车辆动力部件紧密协作,提升锂电各项性能指标。睿电™ AI 动力锂电与普通锂电相比,电池包续航里程提升7%,同时使用寿命提升100%,动力提升50%,防盗性能也更加提高。实现了续航更远、寿命更长 、重量更轻、防盗更好、动力更强的产品体验。

小牛电动车,小牛U+,小牛US,小牛自行车

沿袭家族设计美学 小空间更显设计优势

设计空间小一定程度上会限制设计的发挥,同样的小空间,如何做出不一样的产品,非常考验企业的设计能力。小牛电动U系列第一款产品U1截至目前已经连续获得7项国际顶尖设计大奖,同小牛电动M1一样,是近20年来全球仅有的2款获得此荣誉的出行产品。

小牛电动U+、US作为U系列的新品,从外观设计到车身结构设计,无不延续U系列的家族设计语言。简约、时尚以及“一眼既能识别“的天使眼车灯让骑行更加潮流、个性。配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不仅没有受到空间的影响,反而让车辆整体颜值和骑行体验更好。

小牛电动车,小牛U+,小牛US,小牛自行车

C35芯片模组+V35中控 电动车智能化再进一步

电动车智能化是小牛电动一直以来的技术优势。此次发布会再次将智能技术升级,推出  C35 芯片模组以及全新V35 Cloud ECU中控,针对遍布车身的20处传感器、在双CPU性能的保障下,以高达300次/分钟的信息监测,并对超过600项的信息进行分析处理,同时利用OTA实现了无线升级,进一步提升了定位安防、远程操控、智能自检、智能优化整体性能等方面的能力。

小牛电动US售价3499元起,小牛电动U+售价4399元起。

小牛电动车,小牛U+,小牛US,小牛自行车

 不只电动车 专业运动自行车品牌 NIU AERO系列发布

正是出于“骑行不等于通勤”的洞察,也察觉到大众对于健康出行、运动出行、愉悦出行的需求,才萌发创造NIU AERO的想法。希望凭借小牛电动多年积淀下的智能数据科技,与独到的设计基因,让更多人体验到运动骑行的乐趣。

本此发布的全新品类NIU AERO分为 ROAD公路与MTBX山地两大系列,定位为专业运动自行车,具有空气动力至上、碳纤维轻量化科技、智慧骑行装备三大核心科技,设计上延续了小牛电动简约、时尚的理念。

沿袭AERO DYNAMIC DESIGN 理念,NIU AERO将空气动力学视为信仰。AERO FORCE、AIRFIN、AERO MAX、AERO BRIDGE、FULL INTERNAL CABLE创造全新管型、气动鳍面、平衡气动与力量、兼顾动力与稳定、全内走线只为更出色的空气动力。在HYPER CARBON T800 & M40 混合编织碳纤维科技、顶级禧玛诺Dura Ace R9150 Di2电子变速套件等专业配置加持下,打造更轻、更敏捷、更高效的骑行体验。而基于CLOUD CONNECT的性能表,通过小牛电动APP轻松掌握每一公里的骑行状态。

小牛电动车,小牛U+,小牛US,小牛自行车

作为新晋专业运动自行车品牌,NIU AERO系列车型在定价上也有明显的优势,NIU AERO ROAD系列价格区间为3999元至61999元,NIU AERO MTBX系列价格区间为2499元至8999元。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4/131234433443I70099029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