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2019上海车展前瞻】宾利将携5款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盖世汽车 钟琳 2019-04-10 10:30:30


日前,盖世汽车由宾利汽车官方确认,为迎接宾利汽车100年华诞,宾利品牌将携慕尚创始人典藏版、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版、全新欧陆GT和全新欧陆GT敞篷版一同亮相上海车展。

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

此次上海车展,宾利品牌将首次亮相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源自Mulliner之手的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旨在向公司创始人华特·欧文·宾利先生致敬,每台车均见证了历史珍迹。这100台限量匠造的慕尚车型均镶嵌一个意义非凡的金属片,切割自华特·欧文·宾利先生个人专属8升座驾的发动机曲轴部件。

豪华车,宾利汽车,欧陆GT,添越混动,上海车展

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与宾利8升车型


该典藏版车型可基于慕尚车系三款车型中的任何一款打造(专属签名字样和长轴距版车型仅为中国客户专属提供)。每台典藏版车型的主要特色配置包括:采用传统真皮打造多种内饰配色设计、轮毂采用优雅的车身配色、座舱后排配备手工匠造的鸡尾酒柜。该酒柜镶嵌着珍贵的曲轴饰片。

标志性的宾利8升车型

宾利品牌将在上海车展展出宾利8升车型,该经典车型为Mulliner部门匠造的慕尚创始人典藏版提供了设计灵感。宾利8升车型于1930年代面世,装配由H.J. Mulliner定制的轿车车身,成为华特·欧文·宾利先生最中意的超豪华运动旅行车。

这台车是当时动力最强劲、最豪华的宾利车型,最初注册车牌号为GK 706,搭载动力卓越的8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宾利先生曾对该8升车型评论道:“我一直想造一台极为静谧、时速可达100英里/小时(161公里/小时)的汽车。最终,我们凭借宾利8升实现了这个造车愿望。”

宾利先生在1931年不得已出售了自己的8升专属座驾,但在2006年,宾利汽车又将这台珍贵的历史名车购回,并进行了一番精心修复。这台宾利8升车型现位于宾利汽车英国克鲁总部,作为展品陈列于宾利汽车传承展览(Bentley Motors Lineage Exhibition)之中。

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版

亮相上海国际车展的重磅车型还包括其首款超豪华插电混动车型——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版,该车将首次在中国亮相。

豪华车,宾利汽车,欧陆GT,添越混动,上海车展

全新插电混动版车型将搭载新一代V6汽油发动机,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75克/公里(NEDC驾驶循环),纯电动续航里程超过50公里(NEDC驾驶循环),通过家用电源只需2.5小时即可完成充电。

全新宾利欧陆GT

在英国本土设计、研发和制造的全新第三代宾利欧陆GT及全新欧陆GT敞篷版,也将首次于上海车展登台。

豪华车,宾利汽车,欧陆GT,添越混动,上海车展

全新宾利欧陆GT的动力核心是全新6.0升双涡轮增压W12 TSI发动机,首次配合双离合八速变速箱,带来更快、更高效的换挡表现。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5匹马力,峰值扭矩达90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3.7秒,最高时速达333公里/小时。

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Bentley Rotating Display)也是全新车型的亮点设计之一。12.3英寸触摸屏安装在可三面翻转的装置中,该装置可通过按下按钮进行翻转,分别呈现出精致饰面、先进的触摸屏,以及三个模拟表盘。

豪华车,宾利汽车,欧陆GT,添越混动,上海车展

此外,全新宾利欧陆GT敞篷版车顶做工精美,首次引入粗花呢材质,并可在19秒内打开。相较上一代车型,全新宾利欧陆GT敞篷版重量减轻20%,刚度提高5%。性能也得以提升,该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3.8秒,最高时速达到333公里/小时。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4/101030303030I70098344C102.shtml

文章标签: 豪华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