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摩托罗拉系统合作司亚乐无线 集成车载LTE宽带解决方案支持急救车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3-06 06:37:23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3月4日,摩托罗拉系统公司(Motorola Solutions)与司亚乐无线通讯科技有限公司(Sierra Wireless)宣布,两家公司计划合作研发集成式解决方案。

摩托罗拉系统合作司亚乐无线 集成车载LTE宽带解决方案支持急救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4日,摩托罗拉系统公司(Motorola Solutions)与司亚乐无线通讯科技有限公司(Sierra Wireless)宣布,两家公司计划合作研发集成式解决方案,利用司亚乐无线的车载路由器提供LTE和Wi-Fi连接,让急救人员可以安全地共享图片和实时视频等,从而实现对宽带密集型应用程序的支持。

目前,集成式解决方案的工作重心在于AirLink MG90和MP70 LTE-A Pro路由器,上述路由器可在FirstNet上使用,而且可以在任何商用宽带网络上使用,向急救车辆提供LTE或Wi-Fi连接,该急救车也可用作周围地区的Wi-Fi热点。

摩托罗拉系统全球设备和基础设施市场总监Anatoly Delm表示,两家公司合作的例子就是,某些摩托罗拉系统APX系列P25无线电台可自动利用司亚乐无线的车载宽带连接,以提升某些关键功能。此外,司亚乐无线连接还支持位置显示、短信发送和无线电台调键等功能,与司亚乐无线合作,摩托罗拉系统就能够向急救人员提供宽带解决方案。

司亚乐无线产品线管理副总裁Tom Mueller表示,该公司的车载路由器不仅支持车辆内部和周围的宽带连接,还能让指挥人员更好地了解现场情况。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3/060641294129I70091759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