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年终盘点】2018年现代摩比斯大事记

盖世汽车 2019-02-04 06:09:24

在2018年年底前,现代摩比斯将通过与SMS和ASTYX的合作,开发5个自动驾驶车辆的雷达,车辆可实现360度探测周围场景,并在2021年前开始全面生产。在这一年中,现代摩比斯在2018 CES上发布自动泊车技术,投资AI传感器初创公司,与Tata Elxsi合作自动驾驶仿真技术等,可谓在自动驾驶领域动作频频。近日,盖世汽车针对重点车企及零部件企业进行年终盘点,此篇就带大家回顾现代摩比斯在2018年发生的那些大事儿!

现代摩比斯在2018 CES上发布自动泊车技术 

据外媒报道,现代摩比斯于昨日(2018年1月11日)在2018 CES展上公布了一项自动代客泊车技术(automated valet parking,AVP),由车辆自行寻找适合的停车位并完成停车操作。据估计,该技术研发将于2018年完成。

现代摩比斯还在研发e-Corner技术,预计将于2021年完成,利用电机控制各个车轮。据公司高管表示,截止至2021年,现代摩比斯将收入的10%用作其研发经费,旨在推动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详细】

现代摩比斯计划2020年前研发自动驾驶传感器

【年终盘点】2018年现代摩比斯大事记

据外媒报道,现代摩比斯宣布计划在2020年前研发对于未来车辆至关重要的自动驾驶传感器,并且想要基于其技术力量领导全球自动驾驶市场。去年6月份,现代摩比斯开放了位于瑞山的测试场地,并计划使用该试验场作为新技术的测试场地。

现代摩比斯表示,从研发投资成本占其零部件销售额的比例来看,到2021年,计划从目前的7%提高到10%。该公司还将把一半的投资用于与自动驾驶密切相关的信息通信技术(ICT),同时,扩大相关研发人员数目和基础设施,积极促进与全球企业的技术合作关系……【详细】

现代摩比斯投资AI传感器初创公司 合作研发深度学习摄像头

【年终盘点】2018年现代摩比斯大事记

据外媒报道,为了增强在未来汽车核心技术方面的竞争力,现代摩比斯(Hyundai Mobis)决定投资该领域一家有发展前景的初创企业- StradVision。该公司旨在通过与自动驾驶和智能网联等未来车辆发展领域内有竞争力的供应商建立广泛的合作伙伴关系,发展成为以软件为中心的技术公司。

本月,现代摩比斯与韩国初创公司StradVision达成了股权投资协议,StradVision拥有基于深度学习的摄像头图像探测技术。现代摩比斯将向其投资80亿韩元,旨在与StradVision合作研发构建安全自动驾驶系统所需的先进摄像头探测技术……【详细】

现代摩比斯与Tata Elxsi合作自动驾驶仿真技术

据外媒报道,现代摩比斯与Tata Elxsi开展合作,为自动驾驶车辆研发提供虚拟世界。

该仿真程序(simulation)可复制自动驾驶车辆可能遭遇的所有驾驶情境,并将其用于自动驾驶车辆的研发中。虚拟世界将有助于加快自动驾驶车辆研发的速度,现代摩比斯将提供原装设备。

Tata Elxsi公司将利用人工智能、拓展现实(extended reality)、游戏模拟及其他新兴技术,为自动驾驶仿真程序的创建提供辅助……【详细】

现代摩比斯与GENESISLAB和LINKFLOW合作AI及车载信息娱乐技术

据外媒报道,为增强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行业的竞争力,现代摩比斯选择了两家颇具前景两家初创企业,共同合作及研发人工智能及车载信息娱乐显示屏领域的新技术。

现代摩比斯于近日发表了一份声明,宣称GENESISLAB和LINKFLOW或将收到其研发资金。去年年底,两家公司从100多家竞选者中脱颖而出,随后又经历了为期七个月的技术孵化课程……【详细】

现代摩比斯提升自动驾驶技术研发投资额 欲加深业内技术合作

据外媒报道,现代摩比斯试图在无人驾驶技术领域占据优势,该公司调高了起研发投资在汽车零部件收入中所占的比例。到2021年,该公司计划将该比例从当前的7%提升至10%。

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在该时段内,将自动驾驶专业人才的数量从600人提升至1000多人。

为自主研发自动驾驶车载传感器——雷达、摄像头及激光雷达,到2020年,该公司计划加强与海外(韩国以外的国家)的公司、学院及初创企业的合作。

公司计划量产五款雷达设备,该设备拥有360度全景探查能力,该雷达由现代摩比斯与SMS及ASTYX共同研发,预计到2021年完成研发并实现量产……【详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2/040611321132I70086690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