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现代摩比斯提升自动驾驶技术研发投资额 欲加深业内技术合作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11-06 10:26:06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现代摩比斯试图在无人驾驶技术领域占据优势,该公司调高了起研发投资在汽车零部件收入中所占的比例。到2021年,该公司计划将该比例从当前的7%提升至10%。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在该时段内,将自动驾驶专业人才的数量从600人提升至1000多人。到2020年,该公司计划加强与海外(韩国以外的国家)的公司、学院及初创企业的合作。现代摩比斯还制定了目标,计划到2022年实现3级及更高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在高速公路上的应用,该技术可实现车辆的自动驾驶,无需操作人员介入。详见正文。

产能布局,黑科技,前瞻技术,现代摩比斯无人驾驶,现代摩比斯自动驾驶投资,现代摩比斯投资研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现代摩比斯试图在无人驾驶技术领域占据优势,该公司调高了起研发投资在汽车零部件收入中所占的比例。到2021年,该公司计划将该比例从当前的7%提升至10%。

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在该时段内,将自动驾驶专业人才的数量从600人提升至1000多人。

该公司表示:“现代摩比斯目前正致力于无人驾驶车载传感器技术,该技术在自动驾驶中将起到核心作用,相当于车辆的‘眼睛’,旨在探查车辆的周边环境。”

为自主研发自动驾驶车载传感器——雷达、摄像头及激光雷达,到2020年,该公司计划加强与海外(韩国以外的国家)的公司、学院及初创企业的合作。

公司计划量产五款雷达设备,该设备拥有360度全景探查能力,该雷达由现代摩比斯与SMS及ASTYX共同研发,预计到2021年完成研发并实现量产。

现代摩比斯还制定了目标,计划到2022年实现3级及更高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在高速公路上的应用,该技术可实现车辆的自动驾驶,无需操作人员介入。

为测试各类自动驾驶技术,现代摩比斯投资了3000亿韩元(约合2.67亿美元),用于其自动驾驶测试平台(test bed),该平台配置了14个测试道路,其规模相当于忠清南道瑞山市汝矣岛(Yeouido, in Seosan, South Chungcheong Province)测试平台的6倍,后者于6月末启用。(本文图片选自koreaherald.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06102605265I70071265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