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通用巴西业务处于亏损状态 正寻求政府税收补助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9-01-23 13:22:30

产能布局,通用巴西,通用拉美业务,通用寻求税收补助,通用工厂关闭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通用星期二(1月22日)在会议上向公职官员及工会代表透露,公司正在就接受税收补助一事与圣保罗州政府展开深入对话,而在几天之前,通用曾在备忘录当中告知工人,公司在巴西正处于亏损状态。

通用南美高级管理人员与工会代表及工厂所在地的两位市长共同参加了该会议。两位代表工厂所在地城市的官员透露,通用在会议上透露了税收补助的讨论情况。

圣何塞·德·坎波斯市(São Jose dos Campos)创新秘书Alberto Marques Filho表示:“通用告诉我们,他们与州政府的对话非常深入、非常积极。”而圣何塞·德·坎波斯市也是通用工厂的所在地,同时也是此次会议的举办地。通用对此则拒绝回应。州政府的一位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向公众展示将通用留在圣保罗的好处是具有实际意义的。

通用“统治”地位

在拉丁美洲最大的经济体巴西,通用无可争辩的是小型车及卡车细分市场的领导者,但最近消息却透露公司在巴西处于亏损状态。

本月初,通用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表示,通用最近几年已经将在巴西的保本点降低40%,但现在仍然面临着无法接受的损失,且亟待解决。博拉在1月11日举行的投资人会议上表示:“我们已经与当地关键的股东、经销商、供应商、工会和政府官员展开工作,将采取所有必要措施在短期内来增加收入,以及考虑其他选择。”

工人警告

通用在巴西工厂发布了一份备忘录,警告工人称,公司过去两年已经经历了重大损失,不能再按照之前的方式进行运作。通用也未及时对备忘录置予评论。通用目前正在进行全球范围内的组织架构调整,同时也表示在美国和加拿大裁减数千位工人。公司同时也计划关闭美国之外的两座工厂,但还未透露具体信息。

圣卡伊塔诺市市长José Auricchio表示,通用也在寻求与工会、业务所在地政府及供应商等就未来投资问题展开讨论。Auricchio和Marques Filho表示,通用在会议上告诉他们,圣保罗州州长Joao Doria曾亲自与通用就税收补助一事进行五次会议讨论。

通用备忘录补充到,对于通用实行的任何重整计划都将需要“每个人做出牺牲”。去年,巴西联邦政府向通用当地工厂提供了长达15年的税收优惠方案,并也增加了补助金额。巴西经济部长Paulo Guedes曾表示,巴西无法持续向强有力的行业给予补助,并称结束贸易保护主义政策将使经济更具竞争力。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230122302230I70085421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产能布局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