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恩智浦合作法国芯片制造商Kalray CES展推新自动驾驶平台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1-10 13:32:49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1月8日,恩智浦半导体公司(NXP Semiconductors N.V.)宣布与 法国芯片制造商Kalray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并购合作,黑科技,前瞻技术,恩智浦半导体合作,恩智浦CES展,恩智浦自动驾驶,恩智浦百度,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月8日,恩智浦半导体公司(NXP Semiconductors N.V.)宣布与 法国芯片制造商Kalray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合作将把恩智浦的功能安全产品组合与Kalray的高性能智能MPPA®(大规模并行处理器阵列)处理器相结合,恩智浦的安全产品组合具可扩展性,专用于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中央计算(Central Compute)。恩智浦和Kalray携手合作,共同研发一个以安全为基础的中央计算平台。该平台意义重大,满足了2级和3级自动驾驶的性能、安全性和近期商业需求,并且着眼于未来推出4级和5级自动驾驶车辆。此外,此次合作还旨在消除先进自动驾驶研发领域内试验产品的安全缺陷。

恩智浦将为该平台提供主机处理器,其高性能S32处理器符合汽车安全完整性(ASIL)D级和B级,可帮助平台处理处理汽车中央计算需求,并将着眼于实现路径规划功能。 Kalray 公司将提供其世界级高性能MPPA®处理器,以安全处理机器学习感知方面的问题。

并购合作,黑科技,前瞻技术,恩智浦半导体合作,恩智浦CES展,恩智浦自动驾驶,恩智浦百度,汽车新技术

此次合作的第一个例子就是将Kalray的MPPA®处理器集成到恩智浦嵌入式自动驾驶平台BlueBox®中。此次迭代凭借Arm®技术,将解决自动驾驶在动力和安全性方面的挑战。

恩智浦和Kalray之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在安全性、软件、开放标准支持、性能、架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等领域,为自动驾驶研发和产业化带来诸多好处。新的解决方案充分利用两家公司的优势,可在“Safety Co-Pilot”配置中提供成熟的安全技术。此外,联合架构的模块化和可扩展性可为合作伙伴提供灵活机会,以快速扩展性能。

在2019年CES展上,两家公司将展示其平台,该平台运行了百度阿波罗(Baidu’s Apollo )开源汽车软件解决方案。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100132503250I70082871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