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760万辆!现代起亚设2019年销量“保守目标”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9-01-03 08:52:14

销量,现代起亚2019销量,现代汽车中国销量,现代起亚全球销量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1月2日,韩国现代汽车集团继承人郑义宣发表了新年致辞。根据现代汽车集团的预测,由于贸易保护主义带来了不确定性以及中美市场的销量依然萎靡,在经历了销量缓慢增长的2018年之后,2019年集团的销量也将不会有大幅度的增长。

现代起亚为2019年新车销量设置了760万辆的“保守目标”,较2018年739.9万辆同比上涨3%。2017年,现代起亚的全球销量为725万辆。当日,现代汽车股价下跌3.8%,起亚股价下跌2.7%,而KS11下跌1.5%。

根据摩根士丹利的预测,2019年全球汽车产量将出现九年以来首次下跌,跌幅在1%左右。即使是在这种情况下,现代汽车集团仍然打算推出13款新车或改款车型,包括一款捷恩斯豪华SUV和索纳塔轿车。东部证券分析师Sean Kim表示,“现代将推出新车型,但是其竞争对手也会,因此现代想要在中国、美国和欧洲等市场扩大份额比较困难。”

郑义宣还决定在新型技术领域扩大投资,2030年前将在燃料电池领域投资8万亿韩元,希望借助燃料电池技术维持竞争力。到2025年之前,现代汽车集团将提供44款电动车,希望年度销量在167万辆左右。此外,现代汽车集团2021年前将在韩国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试运营业务,并且将与该领域的主要公司扩大合作。

郑义宣在新年致辞上向员工表示,“随着全球经济的持续波动,商务不确定性增加,全球各地都在构筑保护墙。目前我们面临的挑战性任务包括稳定美国、中国等主要市场的业务,同时也要加快我们对未来业务增长点的反应速度。”

郑义宣还承诺将与股东“积极沟通”,很明显指的是美国对冲基金Elliott Management公司,该公司去年曾有效地阻止一场重组计划。自从去年9月担任执行副总裁之后,郑义宣一直不太同意集团对新型技术反应较慢的说法。在其新年致辞中,他承诺将完成集团的重组,并且强化股东价值,以应对要求简化集团架构带来的压力。

外媒指出,郑义宣继任之际,现代汽车集团正面临一系列问题,在中国和美国市场的份额下降,在全球汽车制造商中的排名也停滞不前。现代汽车错过了SUV热潮,目前面临着美国的潜在关税以及美国对其召回方式的调查,并且在自动驾驶等技术领域也没有一定的优势。

韩国工业与经济贸易研究所研究员Lee Hang-koo认为,“目前郑义宣好像全面控制公司了,但是由于全球汽车需求很有可能出现10年来首次下滑,所以也不太容易转变现代的业务形势。”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030852155215I70081430C101.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