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博泽合作艾文德成立合资公司 研发、组装和供应乘用车座椅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12-21 06:30:46
核心提示:德国博泽公司(Brose)宣布将与德国艾文德公司(AUNDE)建立合资企业,结合两家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共同开发、组装和供应乘用车座椅。

并购合作,博泽,博泽艾文德,博泽汽车座椅,博泽艾文德合资,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德国博泽公司(Brose)宣布将与德国艾文德公司(AUNDE)建立合资企业,结合两家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共同开发、组装和供应乘用车座椅。两家公司各持有该合资企业50%的股份,目前已向欧盟提交了反垄断审批申请。

车辆内饰变得越来越灵活,电子交换调节系统的数量也在不断增加,安全性部件与舒适性部件之间的相互作用也在被重新定义。成立合资企业为博泽和艾文德为实现未来增长和技术创新提供了丰富的机会,例如可研发集成了按摩系统的座椅泡沫、创新型舒适座椅头枕、识别重要功能和控制安全系统的传感器、3D打印的椅套或用于调节座椅的智能网络,其中博泽车门系统可更方便乘客进出。

博泽公司汽车座椅行政副总裁Sandro Scharlibbe解释道:“车辆座椅是目前技术转型的核心要素,博泽和艾文德结合了两家公司的优势。我们将不仅创造全新的座椅概念,还将推动座椅、内饰和外饰的相互作用,重点关注系统交叉功能和用户体验。”

艾文德集团首席执行官Rolf Königs表示:“内饰是新的外饰,车辆发展与自动驾驶的大趋势结合,使汽车内外饰都发生变化,也对汽车内饰提出了新要求,而艾文德与博泽成立的合资公司可以满足汽车座椅的此类要求。”

在新合资企业中,博泽和艾文德将利用各自的专业知识和产品组合,机电一体化专家博泽将作为可调节座椅结构、舒适型组件和电子设备的领先供应商,而艾文德拥有泡沫、椅套和装饰部件专业知识,并且在为轻型和重型商用车提供座椅装配和物流方面也有丰富经验。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210641284128I70079557C409.shtml

文章标签: 并购合作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