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起亚投650亿卢比大举进军印度市场 2021年将推专为印度市场打造的电动汽车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8-12-11 17:05:47

电动汽车,起亚汽车进军印度市场,起亚投资印度业务,起亚专为印度打造电动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起亚汽车正计划大举进军印度市场,并将于2019年下半年推出一款基于SP概念车的紧凑型SUV。起亚SP概念车在大诺伊达地区举行的2018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

报道还称,起亚汽车还在研发一款专门为印度市场打造的电动汽车。关于印度客户偏爱的续航里程等其他重要信息已经转发到起亚韩国总部。

起亚汽车印度分公司营销副总裁Manohar Bhat对该款电动汽车做了一些介绍。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这将是起亚品牌专门为印度开发的首款电动汽车,预计该款车最早将于2021年上市。

起亚计划在2019年中至2022年间每隔六个月推出一款新车,并计划到2022年左右使其位于印度安得拉邦工厂达到满负荷生产能力。该公司位于印度海得拉巴的研发中心将负责为全球所有起亚汽车做好准备,以满足印度消费者的需求。

据悉,起亚还将为印度当地业务投入逾650亿卢比(合62.3亿人民币),以求可持续性发展;起亚汽车甚至向安得拉邦政府提供了三款环保型Niro汽车,供其试用。

起亚母公司现代汽车在推出超小型Koa SUV后,还将于明年年中在印度市场推出该款车型的电动版。Kona电动汽车将成为韩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的技术展示平台,预计将限量销售。

电动汽车,起亚汽车进军印度市场,起亚投资印度业务,起亚专为印度打造电动汽车

有传言称,Kona电动汽车在印度的售价将在250万卢比(合24万人民币)左右。日产汽车可能也在不久的将来尝试在印度推出聆风电动汽车,其电子动力技术也在考虑面向印度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11050548548I70077826C1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