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Ouster合作数据标记公司 降低标记成本加快自动驾驶车辆部署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12-06 06:35:41
核心提示:具高分辨率的激光雷达(lidar)传感器领先制造商Ouster宣布与数据标记公司Playment和Scale.AI合作,通过解决自动驾驶汽车和其他实时机器人遇到的最大瓶颈:精确标记多层训练数据的问题,从而加速在自动驾驶汽车和其他实时机器人中部署深度学习模型。

并购合作,黑科技,前瞻技术,Ouster,数据标记自动驾驶,Playment,Scale.AI,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具高分辨率的激光雷达(lidar)传感器领先制造商Ouster宣布与数据标记公司Playment和Scale.AI合作,通过解决自动驾驶汽车和其他实时机器人遇到的最大瓶颈:精确标记多层训练数据的问题,从而加速在自动驾驶汽车和其他实时机器人中部署深度学习模型。该合作伙伴关系有助于更快、更安全地将自动驾驶汽车投入使用。

并购合作,黑科技,前瞻技术,Ouster,数据标记自动驾驶,Playment,Scale.AI,汽车新技术

该合作伙伴关系的核心是Ouster的OS-1激光雷达传感器。Ouster的多光束闪光激光雷达技术输出的环境图像中每个2D像素对应一个3D点,使其数据标记合作伙伴可以轻松在2D和3D之间转换,这对于自动驾驶汽车中的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算法来说也是重要一步。

几个月来,该团队合作建立了一个通用数据格式和标记流程,结合了Ouster激光雷达传感器的图像输出和Playment以及Scale.AI的行业领先标记工具链,为感知团队节省了时间和金钱,为自动驾驶汽车、工业机器人和无人机等公司解决了最耗时、最困难的数据标记工作。此次合作减少了数据标注量,为消费者们降低10%至50%的数据标记成本;简化了数据传输,无需融合传感器并且可自动生成2D掩码。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060641284128I70076785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